火之舞蓁品燒|68種選擇無限無吃飽!從牛豬雞羊、海鮮、冷菜、炸物、沙拉、野菜、飯食、甜點到飲料應有盡有!

1 / 1

火之舞蓁品燒是東區知名的和牛吃到飽,雖然比起其他燒肉店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但肉盤品質、服務效率都不錯。

從牛豬雞羊、海鮮、冷菜、炸物、沙拉、野菜、飯食、甜點到飲料共 68 種選擇,用餐期間內都能盡情加點。

同樣都是吃到飽,不過平日男、女不同價。威~有些女紙也很能吃好不好(轉頭看女友 🤫)

炭火爐上桌後,建議先在烤網刷上豬油避免沾黏。光是沙拉就有 5 種選擇⠀份量輕巧不會過於負擔,玉米本身已經熟了,簡單烤過就很甜、很好吃。

霜降牛、雪花牛、翼板、胸腹、骰子牛全點了一輪。限量供應的橫隔膜,厚切肉質在嘴裡很有「存在感」。

北海道生干貝超 juicy,可以放心點起來!小花枝一口一個剛剛好,不必沾醬就有自然鮮甜。

除此之外,也很推薦熱甜點「奶油起司芋頭」唷!融化的起司緊裹芋頭,還有軟糯的麻糬超討喜。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近🚇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
☎️⠀02-87737899
⏰⠀17:00-00:00(平日)
⠀⠀⠀12:00-00:00(假日)
🔢⠀😃😃😃🌑🌑
✏️⠀❶ 用餐時間2小時
⠀⠀⠀❷ 啤酒暢飲時間 1.5 小時
——————————————
202003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 #火之舞蓁品燒 #火之舞 #和牛放題 #燒肉吃到飽 #東區燒肉 #忠孝敦化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