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用心手作「MILK BOXES 餓貓等一下」》

1 / 9

🍓 草莓抹茶千層,180元
🍵 一抹綠的小山園,150元

📌 低消主餐或飲品,無服務費

今年草莓季吃到CP值最高的草莓抹茶千層出現了!!藏在三重小巷的餓貓等一下提供手作甜食、鹹食和飲品,雖沒精緻裝潢,但店內很溫馨,且是寵物友善餐廳,店內販售一些浪浪相關商品,還有店貓店狗駐守,是間有理念的小店~

草莓季尾巴出的草莓抹茶千層可遇不可求,建議先詢問以免撲空;低消是飲品,搭配主餐或甜點都可折價,這天配甜點就折30元。

千層尺寸很驚人,目測是6吋的四分之一,切一半賣個130都沒問題吧,但整塊200有找,而且夾層的草莓、抹茶粉都不馬虎,有抹有香,美中不足是這塊之前是從冷凍櫃取出,口感偏硬,靜置好一陣子才能感受到餅皮與內餡的爆漿感。

抹到底就點了抹茶歐蕾,除了可選冷熱和甜度,也能加價增加抹茶濃度;選擇了少冰無糖正常濃度的版本,飲品上桌眼睛為之一亮,堅挺的奶泡感覺得到用心,口感更是有抹有順,堪稱近期最滿意的一杯抹茶飲品!

餓貓等一下位置不是太顯眼,但餐點感受的到用心,闆娘親切建談,當天路上買了盒大湖草莓,聊一聊還建議如何保存增加食用時間,肯定會再訪支持!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4巷15號1樓
🚇 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步行5-8分鐘
☎️ 電話:0979-790-263
🕛 營業時間:1500~2300
❌ 公休日:無

#新北 #三重 #餓貓等一下 #抹茶 #抹茶控 #草莓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