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起司蛋糕,葡萄乾點綴風味level up!

1 / 2

📍🇯🇵日本 東京 新宿
[MOVE CAFE]

🔺-《33說故事》-
時常出沒在新宿的33再度造訪咖啡廳❤︎
一開始發現新宿三丁目附近蠻多家咖啡甜點店,而且蛋糕擺盤都很可愛精緻,這次造訪這家後發現原來是系列店!前幾篇po文的「cafe WALL」也是四家系列店之一!
★CAFE WALL
★MOVE CAFE
★SALO CAFE
★COTO CAFE
前面兩家已經造訪過,目前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家,也就是今天介紹的這家!他們都是文青、老房風格,在新宿寸土寸金的地方所以店面都不大!而且價位偏高哈哈!MOVE CAFE 雖然位置更小但令我感到較放鬆,我拿著書看,向大馬路發發呆,滑滑手機覺得非常愜意!只是位置相鄰,很難不被干擾吧哈哈!另外服務生也是十分貼心喲,我只是把外套穿起來,服務生跑來問我是不是冷了,需不需要幫我調溫暖一些,接客100❤︎

更多內容請看以下hashtag
👉🏻#tabi33東京
👉🏻#tabi33東京甜點
👉🏻@tabi33_shan
歡迎追蹤、收藏💕

🔺-《33說食物》-
▪️吃吃:
❤︎本日のチーズケーキ ¥780円
(cheesecake)
之前看過其他人點的起司蛋糕是抹茶口味的,原本還蠻期待!不過這款也是很特別!相較於「wall CAFE」這家的起司蛋糕口感更加濃郁綿密了!而且像是添加了一些酒,有淡淡酒香,以及上頭葡萄乾酸甜口感搭配起來很不錯吃!
擺盤使用煉乳以及杏仁脆片裝飾,起司蛋糕沾著吃又多一種風味!甜滋滋的很幸福!另外亮點就是小男孩造型餅乾了吧!可愛度加加!

❤︎ダブルショットラテ ¥650円
(double shot latte )
他的介紹是寫著使用「ONIBUS COFFEE」這家品牌的咖啡豆,且是兩倍的espresso(エスプレッソ )!除了不苦不澀外,我個人覺得蠻順口的(但我較少喝咖啡,對咖啡並沒有太大研究),對我來說只是一份下午茶飲料,並不會特意回訪他的咖啡☕️

🔺-《33說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movecafe.com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5-16-7-2F
▪️營業時間: 12:00〜22:00(L.O. 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