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彩色貨櫃屋,必吃40層千層蛋糕,宗教聯名特色網美咖啡廳推薦!

1 / 4

藏身在三峽廟宇中的彩色貨櫃屋咖啡廳沒說你絕對不知道。廟宇及網美下午茶這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在這裡巧妙地做結合。
坐落於三峽鳶山半山腰的NineSky 九天,取自無極七玄宮所祭祀的主神九天玄女,在咖啡廳內融入筊杯、佛珠、太極等元素,倒也一點都不突兀,主打每日限量高達40層的千層蛋糕,還有各式輕食料理,都相當值得推薦,是近期在IG打卡瘋狂竄起的秘境。
-
▎日本有機抹茶鮮奶 (微糖/熱) $90 ▎
他們家的抹茶不會太甜,奶味很突出,怕苦的人可以跟玲玲一樣點微糖,相當順口好喝,嘴裡也不會停留太多甜味,但又啜飲的到抹茶的香氣唷。
-
▎碧螺春綠茶千層 $120 ▎
我必須要大推他們的招牌千層蛋糕,真的後悔胃不夠大點了兩份主餐、兩杯飲料的我們,胃的大小只能再容納一塊蛋糕。選了有在地特色的碧螺春綠茶千層蛋糕,40層的精緻黃金比例讓他們家的千層蛋糕硬是比吃過的其他家來的更紮實,一層一層慢慢煎好餅皮再慢慢堆疊,慢工出細活,也難怪無法大量供應。
-
《店家資訊》
【NINESKY九天】
電話:0958-091-799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459巷201號(建議開車,備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三休/週 一、四、五接受預約訂位)
週末及國定假日僅可現場候位。假日內用低消每人1杯飲品或1份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