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𝕋𝕒𝕚𝕡𝕖𝕚 𝕔𝕒𝕗𝕖- 新北瑞芳『散散步』

1 / 7

-
「休假去哪?」「嗯,瑞芳吧」「那明天見囉」
-
受到朋友的邀請,我又怎能拒絕得來不易的好機會,每次當我聊到沒去過九份老街的時後,身旁的人總用一種「疑」的眼神,說也奇怪我似乎很少自己去山裡走走,或許我是個怕麻煩的人,但也很幸運有個陪我一起麻煩的朋友。
一個多小時的旅徒,從上車聊到下車,也讓時間縮短許多,說我們傻也可以,繞了一圈才發現目的地就在眼前,但我喜歡這樣的旅行,讓過程充滿了回憶。
位於祈堂老街的「散散步」,是間老宅式的咖啡廳,吱吱作響的木頭地板,搭配充滿咖啡香的散散步,點單時老闆娘叮嚀我們聊天聲音稍微小聲一點,因此我們除了拍照之外,就靜靜的品嘗手沖咖啡與欣賞窗外美景,聽朋友說他來了許多次瑞芳,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清澈的天空,柔和的藍天讓這周五午後更愜意。
手沖咖啡的吸引力大概在餘他給我一種溫暖,細心的沖出每一杯咖啡,在不搭配任何糖奶的情況下卻有他獨特的風格,除了我們點的咖啡之外還搭配了一杯冰滴咖啡,冷熱咖啡的口感又更不相同,冰咖啡有種清爽無負擔,熱咖啡卻能讓咖啡香更加留在口中,少了咖啡的酸澀多了果香的韻味,愛吃甜點的我們怎會忘記來一個檸檬塔,第一口吃下它時,我朋友差點笑出來,因為我的表情實在是太能表現出這檸檬塔的酸,酸而不甜的搭配,說實在讓我一口接一口,實在有點捨不得就將他吃淨。
接近夕陽西下的時刻,我們便離開了散散步,彷彿短暫的時光我們卻沉靜不少,偶爾討論咖啡,偶爾閱覽照片,偶爾看看窗外,或許城市的便利讓我們在緊湊的步伐裡生活,但偶爾散散步,也是一種浪漫生活。
-
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224號
Fri-Mon 13:30-18:30
No service charge accepted.
-
🍞 #米包ㄘ新北
🍞 #米包ㄘ新北瑞芳
🍞 #米包ㄘ甜食尬咖啡
-
#散散步 #新北咖啡廳 #新北美食 #瑞芳 #瑞芳咖啡廳
#🤎咖啡廳 #老宅咖啡廳 #카페 #카페스타그램
#Taiwan #Taiwanfood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cafe
#Popyummy #波波發胖#popdaily #Popyummy台北
-
(๑•̀ω•́)ノ 米包instagram開張囉!
搶先追蹤就可以隨時偷窺米包ㄘ甚麼了
IG : Mibo.food.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