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見粥|東海別墅美食推薦!芋頭排骨粥專賣!吃粥也能配好菜,從肉、蛋、青菜到乾料一應俱全,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得心滿意足的溫度好粥!

1 / 1

芋見粥可說是東別數一數二好吃的粥,今、明兩天買一送一!我還不吃爆!🥰

只有週一到週五才吃得到,下午五點開賣,通常七、八點就會售罄。

採先選粥品、再挑配料的消費方式,只想單吃「芋頭粥」或「排骨粥」也行。

點芋頭排骨粥加配料的組合,可選 5 種料,從肉、蛋、每日蔬菜到 2 款乾料應有盡有。

粥狀口感剛剛好,不會過稠或過稀。芋頭口感又鬆又透,有些則已經化散其中。

排骨肉燉得恰到好處,軟嫩不柴很好吃,撒點胡椒粉能引出整體的鮮香。搭配豐盛配料,吃上一碗通體舒暢!

用心熬煮的一鍋粥,份量給得超級有誠意,連不喜歡吃芋頭的朋友都默默豎起大拇指!台中的朋友們,你也趕緊來嚐嚐吧!😉
——————————————
☎️ 0971329968(⚠️可先打電話預留哦)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33號1樓
⏰ 17:00-售完為止(週一至週五)
——————————————
20200312
#百味新聞145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芋見粥 #芋頭粥 #排骨粥 #銅板小吃 #平價美食 #東海粥店 #台中粥品 #台中粥店 #新興路美食 #龍井美食 #東海美食 #台中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