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農莊|台中景觀餐廳推薦!城市中的田園風光,置身綠意之中品嚐古早味農家菜!

1 / 1

一直覺得南屯是個很奇妙的地方,這裡既有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也有靜謐愜意如楓樹里般的社區。

由早期穀倉轉型成景觀餐廳的田寮農莊,庭院造景就像大自然的畫布。在四季的嬗遞下,時刻皆有不同風貌。

頭路菜看上去有點像辦桌常見的「菜尾湯」,把鳥蛋、香菇、魚皮等精華匯聚在一小缽內。喝起來有醋的明顯酸勁,但又不似佛跳牆般稠口,配飯吃非常涮嘴。

紅燒小封肉,瘦肉部分肉質稍有嚼勁。連著解膩的筍干一同入口,有種仿古的感覺。

牛奶麻糬可是老闆有做才有賣!沾上黑芝麻和花生粉,趁熱入口吮指回味。花枝丸吃得到厚實Q彈的花枝塊,不過炸得比較乾一點。

洛神花茶除了可以單純品飲,裡頭的花萼也能吃,口感酸甜清脆有食趣。

想親近城市中的田園風光,其實一點也不麻煩。飯後不妨安排到附近的楓樹社區誠實商店走走,輕鬆體驗都市農家樂半日游 😌
——————————————
🔍⠀台中市南屯區樂田巷2-34號
☎️⠀04-24795186
⏰⠀11:30-14:00、17:00-19:30(平日)
⠀⠀⠀11:30-20:00(假日)
⠀⠀⠀週三公休
🔢⠀😃😃😃🌑🌑
✏️⠀❶ 用餐時間 90 分鐘
⠀⠀⠀❷ 每人低消一份套餐或一杯飲料
——————————————
2020031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田寮農莊 #古早味 #農家菜 #台中農家菜 #景觀餐廳 #台中景觀餐廳 #南屯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