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絕美夢幻咖啡廳:好拍又好吃

1 / 3

台中最近新開了很多家特色咖啡廳,相較台北的咖啡廳空間更大而且更放鬆,以下三家咖啡廳雖然在ig上名氣不高,但都非常有特色。

#1 夢幻玻璃屋韓系咖啡廳

這家在南區的“好果實 好食咖啡”是新開的寵物友善咖啡廳,整間店以玻璃、木頭和純白色構成,每個角落都像韓劇裡的景點。

室內的空間滿寬敞的,室外的空間除了有高腳椅、沙發外還有小花園和草地可以讓寵物活動。

許多人都帶狗狗來這裡用餐,這裡除了人的餐點外也有幾種動物的餐點可以讓寵物享用。

當天的餐點水果優格泡芙,價格大約一百初,外皮吃起來酥脆,內餡奶油優格輕盈,搭配水果是一餐沒有罪惡感的下午茶。

飲料有拿鐵跟熱巧克力,大約120-140左右,不過覺得普通,沒有特別推薦。

坐在玻璃屋內吃東西真的很特別呢!有空也可以來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 俯瞰整個台中的36樓景觀咖啡廳

這家一樣是在南區的“咖啡任務”開在頂樓36樓,有鬆餅、披薩也有飲料。座位偏少,不過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高樓美景。

室內也有一些文青選物可以買可以逛,每樣小東西都很有品味。

當天點的餐點有鐵鍋鬆餅跟瑪格麗特披薩還有玫瑰奶茶,每樣單價都很平價,大約70-110之間。這家我比較推薦飲料部分,餐點和鬆餅有些普通。

這家東西很平價,又是很有特色的藝文空間,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只不過如果要坐床邊位子要早點來,座位有點少。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收藏跟給我愛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美食推薦也可以追蹤我的ig:yumfood_taipei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