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永康街] 來自礁溪的排隊名店_白水豆花

1 / 4

礁溪有名的豆花店_白水豆花,在去年來台北永康開分店啦!

平日白天永康街的人潮不多,但遠遠的就看到這間白水豆花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

-

在排隊的時候順便想想要吃什麼口味,原本很糾結要點粉圓還是桃膠,結果聽到店員跟前面的客人推薦綜合口味,就決定點綜合啦!

-

▪綜合口味 $75元⠀

綜合口味結合了粉圓跟桃膠,當然也包含了花生糖豆花的基底,涼爽的糖水與帶有豆香的豆花,配上花生糖脆脆甜甜的口感,還有軟Q的粉圓及桃膠,吃起來十分的清爽消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座位很少,所以也可以到旁邊的公園食用哦!

-

🍽【美味程度 - 4.0星🏅

🏃‍♀️【回訪意願 - 4.0星🏅

------------------------------------------------------------------------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9號1樓 】

🚗【 捷運東門站,步行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5:00-20:30,周四公休】

-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foody_megan_/

-

#台北美食 #永康街美食 #東門美食 #台北甜點 #永康街甜點 #夏日甜點 #永康街下午茶 #東門甜點 #台北下午茶 #台北豆花 #豆花 #food #東門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