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 :: Okaeri お帰り 你回來啦拉麵|超人氣熱門排隊拉麵店,今天來碗濃蒜豚骨拉麵吧!

1 / 5

-

::: Okaeri お帰り 你回來啦拉麵 :::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0號
■ 11:30–15:00 , 17:30–21:00(週一二休)
■ 現場排隊候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炸雞塊 $90
・叉燒兩片 $50
・濃蒜豚骨拉麵 $240

拉麵品項不算多,如果喜歡蒜頭微辣的香氣,絕對要來上一碗招牌濃蒜豚骨拉麵!濃郁的湯頭與細麵是絕佳搭配,吸附濃厚蒜香及湯汁,一旁的高麗菜很是解膩,溏心蛋也是恰到好處的金黃色澤,光用看的也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如果和我們一樣,嗜肉成癮,加50元就能夠得到超有誠意的兩片厚叉燒,瘦肉居多,不會讓人覺得油膩,真的非常好吃!另外我們還點了炸雞塊,鮮嫩多汁,適合作為配拉麵的小點!

本來還想點份餃子,可惜已經賣完,實在是這次最大的遺憾,只好留待下次了!

-

無庸置疑的東區超火紅熱門排隊拉麵店!

以前公司就在附近,下班和友人約來吃過幾次,但都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反倒只覺得湯不夠熱等等,但這次,只有滿滿的驚豔與覺得好吃!

六點鐘即來抽取號碼牌,前面已有眾多候位人潮,最後我們七點入座,後面登記的組數已來到35組,相當驚人,如果沒辦法在甫開店時就來等,恐怕有很大的風險是吃不到的。

小小的店,座位大概20個左右,品項也不多,還是專注在拉麵品項和附餐小點上。當師傅將一碗碗熱呼呼的拉麵端上吧台時,香氣四溢在整間店內,所有人低著頭大口地吃麵,在這樣的冷天中,真的覺得好幸福,如果可以省去前面的等候一定會更想常常來上一碗的!

-
#QA食間 #QAfoodies #QA拉麵食間
-
#你回來啦拉麵#台北美食#東區美食#拉麵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湾
#taipeifood#taiwanfoodie#ramen#相機食先
#popyummy#yummyday#國父紀念館美食
#台灣美食#國父紀念館#ラーメン#忠孝敦化
#台湾ラーメン#忠孝敦化美食#台北拉麵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台北小吃#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