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喜歡獨處的妳,或許也會愛上這間咖啡廳

1 / 9


熬過了忙碌的工作日,妳都是怎麼度過難得的週末呢?

這次因為有新計畫需要花點時間看資料,上網搜尋了「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於是踏入了這個舒適又具質感的好去處「All Day Roasting Company」,喜歡一個人獨處、工作,或是想盡情享受下午時光的你,這個週末可以來到這,沈浸在咖啡香與悠閒之中。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坐落在民生社區的巷子裡,身為鄉下俗的我,第一次經過這個地方,在道路的兩旁是一行行的參天大樹,又為咖啡廳的周邊增添不少寧靜與舒適感。

一面具工業風的木門搭配簡潔的白色招牌,還有一大片的落地窗,正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推開門內,最先映入眼簾的是兩旁適合一個人辦公、看書的高腳椅區,以及適合舒服地交談聊天的沙發區。搭配著設計感強烈的頂燈及透明玻璃的裝潢風格,為整個咖啡廳營造更多空間感。

因為今天是一個人來咖啡廳來辦公,所以找了左邊的高腳椅座位區坐,每個座位前方都會有兩個插座,是對來辦公、使用筆店的人很方便的部分,座位空間不算大,不過對於一個人擺放的物品還算足夠。

另外高腳椅區每個座位前方都會有掛勾可以讓你掛自己隨身物品(不用擠在自己背後或者是強行掛在沒有掛鉤的椅子上啦哈哈哈)。

坐定位後,服務生將菜單遞給了我,主要分成幾個區塊,咖啡、茶、一般飲料、主餐及點心。剛吃完午餐沒多久,選擇了平常最愛的抹茶系列-日本浜佐園 靜岡抹茶,不覺得名字就很詩情畫意嗎?

靜岡抹茶端上來之後,是用刻有All Day Roasting的杯子來裝,上面的抹茶還多了小巧思,用淺綠及深綠的搭配做出不同的視覺畫面。

抹茶的成熟風味搭配迷人的濃郁香氣,一口喝下,簡直是寒冷天氣裡的極大享受,他的抹茶甜度適中,並且帶有一點抹茶特有的微微苦味,讓整杯靜岡抹茶的層次感更佳,身為抹茶控的我,真的毫無抵抗力啊!

在個人高腳椅座位區的後方,便是鄰近製作咖啡、餐點的吧台區,我個人很喜歡All Day Roasting多以木質及線條的設計理念,讓整個咖啡廳在工業感的風格之下多了幾分溫馨感。

另外就像前面提到的,All Day Roasting的天花板採用的是以透明玻璃為主的設計,有的時候辦公或看書累了,抬頭一望天空,又是另一片風景呢!


這次有點可惜,沒能體驗到All Day Roasting的餐點,但在去過了幾個台北的不限時咖啡廳中,All Day Roasting同時具有令人驚艷的設計、空間及氛圍,同時推出的飲品也不遜色,不論是一個人或是一群朋友,都很適合來這裡找尋週末的美好。


如果妳和我一樣,喜歡木質工業風又帶點溫馨的咖啡廳,同時又有一個美好的週末下午可以利用,All Day Roasting是一間可以挪出時間造訪的好店,很值得妳來一探究竟!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 

營業時間:Mon – Sun 11AM – 10PM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alldayroastingcompany/

更多文章都在Our daily life |我們的生活記事
https://ourdaliy.com/weekend-in-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