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 :: Ratio Coffee Roasters|咖啡廳陣陣飄香!自家烘豆的堅持佐以誘人甜點!

1 / 9

-

::: Ratio Coffee Roasters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5弄22號
■ 11:00–19:00(不定期店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客滿限時1.5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品/人,無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40
・上癮肉桂捲 $100
・大人味焦糖布丁 $100
・北海道生乳酪蛋糕 $170
・黑糖檸檬氣泡冰咖啡 $150

上周末晴朗的好天氣,為了抓住草莓季的尾巴,來到了收藏已久的Ratio!

Ratio的草莓生乳酪用料之豐富,每一口都能夠吃到新鮮又大顆的草莓,非常真材實料!蛋糕體偏慕斯口感,入口即化,吃來也不讓人覺得負擔,真的很好吃!另外也要大大稱讚布丁,第一口咬下,紮實口感配上濃濃焦糖帶點苦甜,一同在口中迸發的滋味,非常特別,雖然小小一個但真的讓人驚艷,加上是常態性的甜點,不用擔心來了會撲空哦!

至於肉桂捲,因為太害怕肉桂的味道沒有嘗試,但友人說真的很「涮嘴」,濃郁的肉桂味有多種層次,卻不致膩口,也難怪被取名作上癮肉桂捲!

僅加入三顆冰塊的拿鐵,牛奶味道濃郁但不搶戲,espresso依舊香醇,整杯口感順口,非常好喝,是可以排得上我們心目中好喝拿鐵前幾名的好喝程度!

-

早在Ratio還將南港烘豆廠作為對外開放的用餐區時,就已耳聞這間對於咖啡豆品質有著相當程度堅持的咖啡廳,如今店家搬至位在忠孝新生和復興中間的小巷弄,地點更為便捷,我們也終於得以一嚐咖啡風味和廣受好評的餐食。

最喜歡純白、木質與植栽,萬年不敗的經典裝潢組合!Ratio正是如此,在店門外頭也擺上了長板凳和小小的用餐區,在此啜飲上一杯豆香四溢的咖啡,非常愜意也舒適。店裡大概不到20人的位置,比原先想像的還要小上一些,地下室似乎為烘豆的空間,亦不對外開放,而絡繹不絕的人潮,大概也說明了Ratio的高品質與高人氣。

對我們來說,比起適宜久待或者聚會聊天的咖啡廳,Ratio更符合的氛圍,應是前來品嚐一杯適合今日心情的咖啡,配上一份小點後便心滿意足地離開,除了符合自身熱衷於尋覓好咖啡的期待,更是對店家提供如此高品質咖啡的尊重。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RatioCoffeeRoasters#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忠孝新生美食#東區美食#忠孝復興
#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台北咖啡廳#忠孝新生
#大安區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蛋糕#台北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