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 :: 柑橘 Shinn 加熱滷味|結合加熱滷味,拉麵原來可以這麼健康又好吃!

1 / 9

-

::: 柑橘 Shinn 加熱滷味 :::

■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5號
■ 11:30–14:00 , 17:30–20:30
■ 開放電話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鹽味乾拉麵套餐 $230
(鹽味乾拉麵 $65、雞肉叉燒 $50、溫泉蛋 $20、章魚丸 $35、凍豆腐 $30、娃娃菜 $30)
・醬油乾拉麵套餐 $225
(醬油乾拉麵 $65、豬肉叉燒 $50、溏心蛋 $30、芋頭丸 $35、杏鮑菇 $20、絲瓜 $25)

正宗拉麵和加熱滷味的結合,夠創新且獨樹一格了吧!有別於傳統滷味多為火鍋料,柑橘這提供的多是新鮮健康蔬菜、菇類和特製丸子,就是想讓人吃起拉麵也不覺負擔!我們尤其喜歡章魚丸和芋頭丸,小小一顆,卻能紮實吃到包覆的內餡,超級真材實料啊!

不管是雞肉或者豬肉叉燒,經過炙燒後香氣十足,相當軟嫩且好吃!另外,拌入半熟蛋的拉麵,吸附飽滿蛋液,本就Q彈的麵條顯得更加美味,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這個吃法!

最後,是讓我們相當驚豔的湯頭,因為加入了柑橘,更添一股清爽感,雖然不是濃醇的傳統日本拉麵,但如此淡麗的口味,反倒別有一番風味,我們都很喜歡,真心大力推薦!

-

還沒吃過仁愛圓環附近好評如潮的柑橘拉麵,倒是先前往將加熱滷味與拉麵創新結合的二店了!

同樣叫做柑橘Shinn,純白簡潔的外觀,讓人經過很難不多加留意一眼!店內採光極佳,鄰近窗邊,置放了一整排的蔬菜與配料,提著一旁的菜籃逐一挑選想要的食材,拉麵、蛋與肉類也可按照喜好搭配,算是非常客製化地貼合每個人的需求。

店內僅有一張大方桌,比起傳統拉麵濃厚的日式氛圍,柑橘提供的更是一種便捷以及順應現代人飲食習慣的餐食,同時仍能吃到店家對於食材選用的認真和烹煮時職人的堅持,非常好吃,週週來報到也不讓人感覺負擔!不過下次,還是想先到本店報到試試另一種味道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拉麵食間
-
#柑橘拉麵#台北美食#六張犁美食#六張犁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湾
#taipeifood#taiwanfoodie#ramen#相機食先
#popyummy#yummyday#信義區美食#拉麵
#台灣美食#ラーメン#台湾ラーメン#柑橘shinn
#台北拉麵#滷味#加熱滷味#平價美食#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