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用心的蝴蝶雕刻紅蘿蔔🥕拉麵🍜!!

1 / 3

📍🇯🇵日本 東京 淺草
[らーめん渡邊]

🔺-《33說故事》-
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淺草,超多拉麵店,每一家各有千秋,而能在淺草存活下來也是不容易呢❤︎這家是33剛來日本的時候吃的,因為和朋友約的時間較早原本想吃的還沒開,轉而找到這家,外觀蠻文青風設計,內部明亮乾淨特別舒服,而且服務很好,待觀光客客氣╰(*´︶`*)╯♡

更多內容請看以下hashtag
👉🏻#tabi33東京
👉🏻#tabi33東京拉麵
👉🏻@tabi33_shan
歡迎追蹤、收藏💕

🔺-《33說食物》-
▪️吃吃:
❤︎ 白らーめん(塩)+味玉+チャーシュウ
¥1100円 (塩味白拉麵溏心蛋叉燒特製拉麵)
如果跟33夠熟?!可能知道我最喜歡的拉麵是雞白湯湯底,自從被大阪的一家雞白湯拉麵湯頭啟蒙?到,到現在還在尋尋覓覓好喝的雞白湯!
這家湯底屬於濃稠的,喝得出熬煮雞汁的味道,跟33最喜歡的那間是全然不同口感,還算不錯喝❤︎❤︎
雞肉叉燒給的很大方,軟嫩的雞肉灑上胡椒更美味!蔥控如我,有蔥先加分,除此之外上頭還有老闆超精心雕刻的紅蘿蔔蝴蝶🥕,提升整碗拉麵精緻度!非常好的網美照(笑

❤︎赤らーめん(辛味)+味玉+チャーシュウ
¥1100円
(辣味紅拉麵溏心蛋叉燒特製拉麵)

照片裡吸睛的莫過於後面那碗紅通通拉麵了吧!但對於一些愛吃辣的台灣人我們,日本的辣真的不辣(笑)
溏心蛋做的非常好,是沒有浸製醬料的,所以蛋白呈現亮白色澤❤︎❤︎這家只要在SNS投稿,就贈送雞汁飯及溏心蛋兌換券唷!
題外話,店家提供梅子酢,可以加在冰開水裡,夏天預防中暑非常貼心,或是吃拉麵配著喝清爽飲料都非常搭!

🔺-《33說資訊》-
▪️地址:〒111-0032 Tokyo, Taito City, Asakusa, 1 Chome−33−7 RAYビル浅草1階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 – 22:00
週六日
11:00 – 22:00
週二不營業
▪️電話:03-6231-77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