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氣景點斑比山丘🦌第一彈 拉布市集網羅各種攤販美食

1 / 4

(2020/5/31更新 攤販有些已收攤或到月底為止)

  2020年全新開始,

想看斑比不用再無聊苦等。

斑比山丘線上取號,一個動作輕鬆準備入場等待時間逛逛拉布市集,多種美食在等你。

  • 👇下方內文中的# 點進去會有IG或FB連結唷

進入第一攤攤位-開始吃貨之旅

桑妮係。雞蛋糕

#sunnie_tw

SUNNIE 販賣鬱金香雞蛋糕🌷

很韓系舒適簡單感,小闆娘很可愛又溫暖,整個佈置很少女,鬱金香花的雞蛋糕整個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少女心爆發!

一杯可可

#akoko.tw

在鬱金香旁邊的一攤是AKOKODAY 賣布朗尼及餅乾🍪濃郁的布朗尼搭上可可牛奶,阿很OKOK阿ʕ•ᴥ•ʔ

闆很親切爽朗阿,看到她微笑就跟看到餅乾及布朗上的微笑心情都愉悅起來了,很開心啊

It’s okay. Today is aKOKO day!

飲廊入室🍺

#yilanroots

羅東的鮮釀啤酒餐館飲廊入室也有來設攤喔販賣雞肉薄餅還有伯爵海鹽奶蓋紅茶很喜歡,獨家在拉布市集販售耶

還有18天啤酒,歡迎大家試試看(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 •̀_•́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ll&chrispy

往裡面走是chill&chrispy 雙拼是130元

薯條是那種地瓜感的薯條很好吃,還有雞塊,都香脆停不下來,現炸要耐心等候。

有賣氣泡飲,但我們沒喝,已經喝很多了。

炸物包裝是黃色一手拿著很可愛。

(我們已經吃了才請店員幫我們拿著拍照, (´・ω・`)),詢問目前沒有IG。

一手拿著太棒了!

粮心聚落

#糧心有點菜

在隔壁是粮心聚落,老闆自己種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有餐廳但名字是不一樣的。

老闆自己耕種米超猛,餐廳還沒去吃過。

現在霜淇淋口味是黑糖香蕉牛奶,用真材實料

斑比霜淇淋,他們之前賣雞蛋仔現在改賣比利時鬆餅了,也是用米穀粉下去做的。

之前賣的芝麻雞蛋仔,口感我很喜歡耶

菓菓好食

#guoguo_eat

菓菓好食🍸新鮮水果及當季水果,使用環保可分解包裝ლ(❛◡❛✿)ლ去了兩三次,覺得很特別,第一次看到滿滿水果的高腳杯果凍,菓菓凍超級可愛

感覺會賠本阿XD而且闆娘佈置很像野餐感覺,很活潑可愛就像水果一樣五彩繽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宜蘭最可愛的果凍呢哈哈,文青果凍。闆的IG都看到小情侶放閃😎

是不是吃了更容易脫單呢?

草莓水果果凍60元,不甜,草莓好香好喜歡。

也有草莓與奇異果🥝綜合的,看他們IG說可以視情況預約客製化的水果果凍!拉布貨櫃好可愛

大水果杯。每次去好像都不太一樣 🍅超甜的🍇無籽葡萄🍓

八玉屋

八玉屋的黑糖丸子很像日本那種,很可愛。目前也沒有IG或FB,黑糖丸子很香好吃但好像不一定會有。

因為太熱就沒有喝紅豆湯但外帶的杯子真可愛。

春日 하루김밥

#haru_k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日韓式飯捲好吃,吃起來很韓式,不是那種台式飯糰或壽司,是真的韓式飯捲,麻油香超香。喜歡吃烤肉的,他們泡菜也很香唷:)

看了好餓。

OMO店內招牌

omachicken 韓式炸雞

#omochicken.tw

有去店內吃過,不過市集的遇到時都未開店。

雪碧多多很好喝♥ 下次再介紹他們店內的。期待嗎?

    因為斑比山丘1630停止售票,所以拉布市集這些店家差不多四點半都打烊差不多了,有些店家則是售完也會打烊,建議1600前逛會比較好唷,品項也會比較多。很多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或是要稍後,各位青年老闆都很認真請多多支持並耐心等候他們。

然後因為不用門票可以很常去買喜歡吃的東西,店家也都會更新或是有變動品項,大家都可以多多期待及鼓勵,像我們去很多次都會發現小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篇花了很多時間,希望大家喜歡收藏,也歡迎分享你的感受。

#宜蘭#冬山#宜蘭景點#冬山美食

#斑比山丘 #拉布市集#雞蛋糕#一杯可可#飲廊入室#炸物#粮心聚落#菓菓好食#菓菓凍

#春日飯捲風#OMO#韓式炸雞

#順著走吃滿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