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韓劇教我的事 #梨泰院class #吳秀雅 #小爆雷 #句句經典

1 / 2

其實我自己很少追劇

因為很少劇能讓我追下去(通常自己都會先不耐煩起來哈哈哈)

所以如果自己能看到最後的劇

通常網路評價也都蠻好的

但是也不是所有網評好的我都覺得ok

所以如果大家有想看哪齣劇的分享可以推薦我

韓劇、美劇、電影都可以建議我唷!

馬上進入正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從梨泰院class中學到的三件事

(有雷,請小心) 

☑️part2

-

▲「你只是盡力過日子而已,沒有錯」

這句話講出的情況是:

劇中吳秀雅和朴全新是好朋友,但長大後,秀雅卻在全新殺父仇人的公司裡擔任高層,秀雅心裡一直很兩難,於是全新對她說出了這劇話:「你只是盡力過日子而已,沒有錯」

儘管秀雅選擇倚靠害死全新父親的大企業,但奇妙的是你很難去討厭這個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其實有點像是哲學思考的問題,是一個價值觀判斷的答案,每個人都不同。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存法,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賦予意義並且不要傷害他人、對得起自己,那麼人生是你自己的,你都只是在盡力過日子而已,沒有錯!

像朴全新堅持自己的信念永不低頭是一種,

像吳秀雅跟著世代、寄生上流,也是一種。

又或者,像趙以瑞能屈能伸,在該反擊的時候反擊,該低頭時低頭。

沒有好壞對錯,只不過是我們都在努力生活的證明。

#梨泰院class#朴叙俊#便利貼#便利貼法#個人品牌#品牌經營#個人品牌經營#追劇#韓劇推薦#韓劇#被動收入#內容行銷#聯盟行銷#我從韓劇裡學到的事#便利貼#創業#創業之路#創業日記#大學生活#大學生#年度目標#目標設定#不要害怕#donotbeafraid#韓劇台詞

哪裡可以找到我呢?

除了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