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發胖類🍛

1 / 1

1.顯圖製作用心使用兩張照片做組圖,再加上簡易的圖框及簡單明瞭的文字,讓顯圖質感提升,一眼吸睛!增加在平台上被讀者點閱的機會。

-

2.照片拍攝豐富創作者在拍攝上相當用心,除了包含餐點近照(細節圖)與遠景圖(擺盤)之外,還有菜單及內部裝潢,讓人可從文章中聯想店家本身的風格,此外,照片畫面乾淨、無過多濾鏡調色,使文章整體和諧一致。

-

3.下標精準、內容詳細下標相當精準,提到了地點、還使用了引誘性的措辭“隱藏版”,大大吸引大家的好奇心!店家介紹除了有基本的電話、營業時間等之外,還有許多針對店家的由來、環境做簡介,餐點介紹、價錢與心得也都相當完整,最後再加上美食和地區相關的Hashtag,產製成一篇圖文並茂的美食發胖文。

-

4.善用排版創作者在文章中善於使用大標、小標來做出重點的區隔,內文也會使用分隔線,這些小重點皆能提升閱讀的流暢度,大家可以把握這些簡單的小技巧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吃貨女友Rina Yun Mei的本篇創作:✏️中壢隱藏版早午餐 ❤️還有安格斯牛排咖哩!隱身在巷弄裡的質感店家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中壢美食 #早午餐推薦 #中壢早午餐 #桃園美食 #仁之初Dream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