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推薦] 悠然在巷裡小房的舒緩與食療-GaliGabi 嘎哩咖啡

1 / 2

能遇到貼心、同理與共感的空間,是非常難得可貴的。

我意外的到訪「嘎哩咖哩 GaliGabi」,通常準備去初次到訪的空間之前,會先看店家的Facebook圖文內容與公告事項,因為每間店都會有一些規則需要互相尊重。

總之,到了店內裡看完MENU、直接詢問當天有什麼甜點後等待上桌,當冰拿鐵與焦糖布丁的色澤與器皿之間的和諧感在眼前,那畫面真讓人舒心極點。



目前已三訪(一個禮拜以內)當我想要閱讀、帶著筆電逃離工作緊繃時,這裡是讓人喘息與安心的地方。



希望到別人的店裡時,能夠尊重店家的規則,請一起守護難得的好地方,並不是要你戰戰兢兢,屬於當下的,其實都能悠然自在;如果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也不要勉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註:目前依然喜歡冰拿鐵,還有三訪時吃到的提拉米蘇(酒味與口感很剛好)❤️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am11:00 ~ pm9:00 / 週六日am11:00 ~ pm 8:00

地址: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29號

交通:雙連捷運站

https://www.facebook.com/GaliGabiTW/

#台北咖啡廳 #雙連咖啡廳 #GaliGabi #嘎哩咖啡GaliGabi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文字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