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 永安市場站 品嚐的不是甜點,是都市圈外的光景

1 / 5

休假時與其窩在家,不如離開喧囂的中心,去些在忙碌日常中少有機會踏入的地點。

一直收藏在口袋名單內的圈外咖啡,位於捷運景安市場站附近。

但太覬覦放眼望去的公園街景和陽光灑下的窗邊座位,直到最近才找了個白天前去拜訪。

當天雖然有點可惜未能嚐到廣受好評的生乳捲,卻意外的被這鳳梨椰子蛋糕給驚艷。

本身非常懼怕椰子,但這款蛋糕嚐起來更像是芋頭的口感,甚至有點冰淇淋的感覺,

配合著上面的鳳梨果乾,是一款很清爽而不甜膩的甜點,相較之下瑪德蓮表現就較為遜色。

和友人皆點了蜂蜜氣泡,店家很貼心特別分了荔枝蜜跟龍眼蜜,

即便是同種品項,也有不同的感受,個人覺得龍眼蜜的甜味更濃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區在一樓,店家出餐速度很快,點完餐後基本上可以直接領取上樓用餐。

圈外的椅桌座位不多,比較特別是設置的開放式位置,提供客人階梯式的座法,總共三層。

如果想要一嚐生乳捲以及楓糖鮮奶等熱門品項的話,建議及早前往。

當天是平日的下午兩三點前往,最想要的兩個品項都售完了QAQ
不過如同文章內所說的,是一家非常推薦及值得二訪的店家喔!

圈外咖啡 Kengai Coffea

235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222號

週三公休,平日11:00-19:00,週末11:00-23:00

meet me in insta ♡ yu_i_deii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新北 #新北美食 #新北咖啡 #圈外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