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前憑此文章前往消費,點餐出示即贈送【#火焰炙燒豬】

1 / 8

岩漿火鍋,2020/12/31前憑此文章前往消費👉👉https://gogochiai.pse.is/PTGXB
點餐出示即贈送【#火焰炙燒豬】,#結帳出示還可享95折 唷!(店家保有活動更改之權利)
      
#新竹#岩漿火鍋🍲 很有名,以藥膳起家,目前有 #竹東明星店#新竹經國店#竹北復興店 三間分店,堅持遵循傳統古法傳統熬製湯底,漢方麻辣、膠原鈣骨、東北酸菜、養身藥膳,還有新上市很特別的客家福菜,獨特鮮明的滋味,受到不少人喜愛!
      
這次來 岩漿火鍋-竹東明星店用餐,單點式計價,無限供應的 #麻辣鴨血 #嫩豆腐 鍋底,食材很新鮮,份量更是大滿足!環境寬敞舒適,除了家庭用餐,更適合中大型訂位如公司聚餐、商業午餐等,微涼的天,來鍋暖呼呼的鴛鴦鍋,一起享受簡單的幸福滋味!(菜單定期調整,以門市資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