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新光店,新光三越美食街裡,逛累了可以點杯咖啡小憩片刻

1 / 9

位於台中西屯區新光三越B2,在美食街裡一處充滿咖啡香氣的小型咖啡廳,跟南屯大進街那間比較不同的是,這裡是設計吧台座位,適合逛街逛累了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小憩片刻再繼續逛,如果想吃其他輕食或拍照可能要到大進街那間比較適合。
——————————————————
📌瓜地馬拉花神中美洲$170
有一些花香味酸度較低蠻順口的,因為有紅糖所以喝起來清甜,最後尾韻還有些堅果的氣味。
📌活力滿分焦糖燕麥奶$180
如果不喝咖啡燕麥奶是個好選擇,裡面有特製焦糖、馬卡、瓜拿納、燕麥奶,雖然有焦糖但喝起來不會很甜,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可以喝。
📌莓好時光$180
年輪為基底蛋糕旁邊撒上椰子粉,外層為白巧克力慕斯,內餡是草莓果醬跟覆盆子果粒搭配而成,酸酸甜甜的滋味充滿戀愛感。
📌草莓提拉米蘇$170
年輪為基底蛋糕上面鋪上新鮮草莓,旁邊在用鮮奶油點綴,看上去就是美麗的藝術品,口感綿密跟草莓一起吃好幸福。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樓
☎️04-2252-3839
⏰ㄧ~五11:00-22:00
⏰六、日10:30-22:00
#台中咖啡 #台中甜點 #草莓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店
#台中下午茶 #甜點 #咖啡
#燕麥奶 #新光三越 #台中美食
#敏大吃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