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 :: 離島咖啡 Hideout Coffee|啜飲咖啡品嚐甜點,逃離現實藏身離島

1 / 9

-

::: 離島咖啡 Hideout Coffee :::

■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3巷1-2號
■ 12:00-18:00(店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假日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原味拿鐵 $130
・黑糖卡布 $130
・離島焦糖布丁 $80
・烤熱熱的布朗尼 $120

每日甜點品項會公佈在店家IG,要前往的話可以先行參考哦!

這次喝了拿鐵,滿滿一杯牛奶加入espresso,濃郁的奶香蓋過咖啡的苦澀,是杯極爲順口,香濃滑順的咖啡。黑糖卡布僅供熱飲,上方經過炙烤的黑糖帶有焦香味,微甜的味道,非常好喝!

原本是衝著草莓生乳酪來,但隨著草莓季即將結束,當天也不供應此甜點,反倒有機會吃到招牌布丁和布朗尼,前者口感綿密細緻,上頭鮮奶油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布丁!布朗尼烘烤至溫熱,鬆軟與紮實口感並存,一旁還附上了些水果,沾著鮮奶油更好吃!希望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甜點囉!

-

228連假再度來到喜愛的台南,也終於有機會「登島」,造訪朝思暮想的離島咖啡,不管是飲品、甜點或者整體氛圍,都是無懈可擊地讓人醉心。

離島咖啡座落在永康區和東區交界處的小巷弄內,連續假日期間,外頭不乏等候的人潮,老闆忙進忙出,仍相當親切有禮地招呼問候,填寫外頭的候位表、閱讀完門上的登島規則(沒錯,店內有些保持安靜、不接待孩童等規定),接著靜候店主電話通知即可。

店裡擺設是溫煦的木質與簡約的白色調組成,輕聲細語、深怕打擾到他人的「島民」們,都是構成離島令人喜愛的元素之一,無論是想品嚐一杯好咖啡、來場甜點饗宴,抑或是單純想找間咖啡廳,收容短暫無法寄託的心情,那麼就像店主所說,歡迎登島,一同「逃離現實,藏身離島」,這菜單第一頁淺淺寫上的一句話,是多數人對離島咖啡的初步認識,也是人們在來訪以後,對此最難以忘懷的情懷。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離島咖啡#台南美食#永康區美食#台湾#東區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南早午餐#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
#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永康美食#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