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推薦] 台北特色老公寓裡的黑鳥派 & 起司蛋糕

1 / 3

低調的「CANIMAMA」一直默默地,深受中永和地區居民的喜愛(笑)連我自己也極度中標!他們有許多的甜點,每週都會輪流上場,無論布朗尼、起司蛋糕、磅蛋糕、肉桂捲……各有甜點信眾所好。



而我自己非常喜歡「黑鳥派」以及各種口味的「起司蛋糕」,無論是焦糖奶油伯爵起司蛋糕、草莓起司蛋糕、期間限定的茂谷柑生起司蛋糕、抹茶葡萄柚起司蛋糕……還有許多沒有列出來的口味,就等著妳親自遇見品嚐吧。



固定營業時間:週四&五:14 : 00 ~ 21:00 週六&日:13:00 ~ 19:00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2號1樓

交通:永安市場捷運站

https://www.facebook.com/canim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咖啡廳 #canimama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中和下午茶 #中和咖啡廳

/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文字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