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站美食再+1 減肥也能吃的健康養生柑橘滷味!快揪朋友一起飽餐一頓

1 / 1

最近在飲食控制,一直在尋找健康的食物,這家健康的加熱滷味是特殊的柑橘口味!

有別於一般的加熱滷味,我覺得這家更偏自己選料的雞湯哈哈,因為湯可以整碗喝光呀!

維持他們一店的柑橘特色拉麵延續到這間店,吃得健康又能維持美味😍

店內的食材會包好乾淨的放在籃子中讓大家拿取,並有清楚的標價!

牆上有清楚的標示消費方式,一人拿一個籃子拿取想吃的食材,最後交給店員結帳就能到位子等囉!

蔬菜種類也不少,看起來也都很新鮮,可以依照自己想吃的挑選

拿著籃子挑選好像在市場買菜😁

想吃乾拉麵也有在這邊可以加選,也有各式配料能夠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下牌子放到籃子內一起給店員就完成啦~趕快去找個位子等食物吧!

熱騰騰的滷味和乾拉麵上桌真的超澎湃又美呀😋趕緊來看看餐點如何

這盤選擇的是醬油乾拉麵+溏心蛋+滷雞肉+滷豬肉

滷味部分是的芋頭丸很推!肉上桌前會經過炙燒,香氣非常足夠

柑橘滷味使用的湯頭是柑橘鹽味雞湯,入口會有雞湯味,隨著柑橘片在湯裡的浸泡時間拉長,湯頭會變得更有果香酸味!我超愛的啦~整碗喝光!

章魚丸也是我很推的品項,章魚腳在整個丸子內清楚可見,真材實料讓人滿足呀~

搭配那個湯頭,再說一次真的很搭!蔬菜在湯裡也不會過爛,很為湯頭增添蔬菜鮮甜

乾拉麵的麵條很Q彈,這碗是辣味噌口味,比起醬油會再油一點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想調整味道也可以到自助台拿辣油等等調味

滷味的柑橘醬我也很推,有點辣辣的柑橘味超特別!我自己很喜歡❤

【整體評分】

口味:❤❤❤❤.5

環境:❤❤❤❤

再訪意願:❤❤❤❤❤

-餐廳資訊-

店名:Soba shinn&柑橘 二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5號(六張犁站步行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無服務費

更多美食歡迎到我的IG觀看喔!➡@yjtw_foodie

(波波這邊標不到二店地標.因此標在本店喔)

#健康滷味 #六張犁美食 #台北美食 #柑橘滷味 #乾拉麵 #健康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