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卉的吃播時間🍴

1 /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吃過無印良品開的餐廳了嗎?
這次到了台中新光三越經過了無印良品發現了他旁邊的[Café&Meal MUJI 台中店],愛吃的我怎麼可能不進去嚐鮮看看呢!
進去後空間很寬敞也很安靜讓人感到很溫暖又舒服,打開菜單後因為我們2個人去就看了雙人套餐的部分,價格部分$799還需要再加一成服務費,菜單部分也做的不錯每個餐點都有照片看,這次熟食部分別點了#泰式咖哩椰汁魚 魚的部分可以吃到5到6塊,醬汁部分雖然清淡了點但很適合配飯,#三種乳酪焗芋頭&蓮藕 是這次點的全部需要等的,店員雖然說了要等15分鐘但其實也很快熱呼呼的送來了,奶香味很重很適合配麵包或是紅藜飯。接下來的是冷食部分也是我最愛的#冬水果油醋沙拉 雖然油醋本身量夠,但小重口味的我就跟店員要了油醋,整個加下去後開吃真的不誇張驚豔到了我的味蕾太好吃了,整個套餐裡就是他我最愛了❤️,#綠竹筍豆薯沙拉 雖然也好吃但是因為他是片狀的有點失望,如果大塊的口感一定更棒。接下來主食部分只有2種選擇#法式餐包#紅藜飯 紅藜飯的部分是好吃的吃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一整個適中。附餐部分選擇了#海鮮巧達湯 因為放了一下下整個冷掉了但是裡面以為沒什麼料嗎?我錯了他竟然有4-5個蛤蠣,他如果是熱的喝起來一定很舒服。#本和香糖紅茶歐蕾 喝起來有錫蘭紅茶的味道在但有點甜,如果甜度可以改就很棒了。
今天介紹[Café&Meal MUJI 台中店]的部分都是自己口味上的感覺,至於他可不可以讓人吃飽的部分我覺得很飽,但如果食量大的部分可能勉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