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不限時+全日供應的早午餐|PERCENT CAFE %

1 / 2

話說江子翠早午餐 ,
我很推薦Percent Cafe% ,
但說這間是早午餐店也不完全是,
因為店家營業到晚上九點,
更重要的是,
Percent Cafe% 不限時,也不收服務費。
光是看到不限時這一點就非常值得一去了!

🔸Percent員工餐$280元(附一杯飲料)
可以任選菜單上任何一種飲料不會另外加價。
我今天選的是古巴麵包+冰的黑糖牛奶。


➡️雞腿排:煎的外酥肉嫩,雞肉沒有太多的香料味,我覺得這樣很好。

➡️胡麻沙拉:內容物則是有生菜、青花菜、玉米筍、小蕃茄、豆腐,淋在上頭的胡麻醬也真的好好吃!

➡️古巴麵包: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剛上來時熱熱的吃或是我後來把古巴麵包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進沙拉裡一起吃,這兩種組合都超棒!

➡️冰的黑糖牛奶:黑糖味很濃郁,搭配牛奶,味道很剛好。(當然因為我愛喝甜的,但這是剛剛好的甜哦)。

📌:Percent Cafe %
☎️:02-2259-3293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67號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10:00~21:00(週六週日提前至09:00開始營業)(無公休)
🛏:無公休日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江子翠 #早午餐 #我是安琪姿 #安琪姿 #angelchen688 #板橋早午餐 #江子翠早午餐 #江子翠美食 #板橋美食推薦 #江子翠美食推薦 #板橋早午餐推薦 #江子翠早午餐推薦 #goodmorning #黑糖牛奶 #新北市 #板橋區 #江子翠 #江子翠早餐 #breakfast #brunch #仁化街 #早餐店 #板橋早餐店 #江子翠早餐店 #percentcafe #% #相機食先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brun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