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 {CP值💯}隱身巷弄裡的超美復古工業風玻璃屋,附餐超豪華,姊妹們、男女朋友約起來 !!!(下)

1 / 1

(下篇)主要是要介紹美好年代提供的餐點,有興趣的仙子們接著看下去吧。

美好年代有分成住宿區與餐廳區( 玻璃屋處為餐廳,藍色舊屋改造處為餐廳 ),

原本是被超夢幻的玻璃屋吸引的小編,萬萬沒想到美好年代提供的套餐也超豪華!!!

美好年代本身除了提供住宿以外,

還身兼咖啡店及餐廳 ( 咖啡、飲料茶飲、甜點、飯麵類、烤餅、披薩 )

因為是平日去的關係,

美好年代提供NT.2880的價格同時住宿包餐,

瑪格麗特披薩/墨西哥雞肉烤餅/起司肉醬薯條(圖由左至右) 瑪格麗特披薩/墨西哥雞肉烤餅/起司肉醬薯條(圖由左至右)

主餐的部分如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瑪格莉特披薩裡面是沒有料的,就是香料起司披薩,普通但是是好吃的~

墨西哥雞肉烤餅有點乾,吃幾口後會想喝飲料,否則有點難下嚥,薯條的話份料超大,堆成一座小山,上面的肉是牛肉,醬是濃起司醬,分量以兩人來說蠻大的,本鹿和同行的夥伴兩人吃不完,最後是打包成消夜。

( 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 🥞 ) ( 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 🥞 )

最期待的珍奶舒芙蕾鬆餅,當天吃的心得也沒有失望,鬆餅質地入口即化,珍奶醬分量稍嫌少,但還夠沾著吃,醬不論吃起來或聞起來都非常香,本來害怕會超甜的珍珠,意外的不會太甜、太膩。💘

另外還有烤麵包、沙拉及可爾必思氣泡飲。

餐廳裡的盤子跟餐具是自助的,有免費的鹹奶油可以抹熱熱的,可以搭配附餐裡剛烤出爐的麵包。

( 餐廳裝潢 ) ( 餐廳裝潢 )

餐廳風格復古,很適合拍照,

加錢升級餐或飲料。

這次的分享結論,很適合情侶或者朋友有空一起去(不論住宿或用餐),以上內容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啦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為美好年代(下篇),(上篇)是介紹住宿,超美玻璃屋住宿分享,有興趣可以點擊反紫部分字樣。

#陪我 #陪我去 #陪我去系列 #台中 #綠園道 #台中綠園道 #台中住宿 #台中美食 #美食 #旅遊 #生活 #台中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