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 :: 光一肆號|台大商圈純白透明玻璃屋,清爽早午餐好選擇!

1 / 9

-

::: 光一肆號 :::

■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2號
■ 平日10:00-18:00,假日09:00-21:30
■ 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個品項/人,收取10%服務費

-

・光一招牌早午餐 $300
・菠菜雞胸肉布里歐 $280
・燒烤松阪豬肉布里歐 $300

凡點選早午餐系列,均附一杯飲品(美式咖啡、紅茶、青茶和鮮奶茶擇一)!這天和好友共五人用餐,很有默契地幾乎都點選了鮮奶茶,冰熱與甜度均可調整,無糖的鮮奶茶非常順口好喝,奶味也十分濃郁,大力推薦!

看似漢堡的布里歐麵包,口感較紮實,菠菜和雞胸肉的組合,是 #健身 族群不可錯過的餐點!軟嫩的舒肥雞胸肉,堆疊上金黃誘人的太陽蛋與滿滿苜蓿芽,好吃之餘營養價值也相當足夠,但若口味較清淡或者平時不吃美乃滋的人前往,可以請店員不要塗抹凱薩醬,會更符合自身的飲食習慣哦!

其他品項是朋友點選,沒有分食,但我們一致給予高評價,尤其是布里歐旁附上的帕馬森起司薯條,是今日餐點的第一名,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個精光!其他也有像是義大利麵、燉飯和排餐等正餐,但需要額外加價才會附上飲品,也怪不得大家幾乎都是來享用早午餐,不只好吃,也稱得上在台北市CP值挺高的餐廳囉!

-

台大校園旁、新生南路上,有棟純白的透明玻璃屋,內裡寬敞舒適,天氣好的日子,大片的陽光灑落其中,不少學生手提一台筆電,在這裡一待就是一個午後。

過往在中山站或者同樣台大附近的光一敘集和光一旅集,皆在去年悄悄歇業,目前光一集團將全部的心力投注在光一肆號,研發種類更多元的餐點,從早午餐、正餐到甜點,幾乎是一次包辦,很適合三五好友歡聚聊天!

假日早晨黃金熱門時段,多的是外頭候位的人潮,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這次因為較多人用餐,不然若能坐到窗邊位子,相信採光會更佳,拍出來的照片也會更美!縱然台大商圈餐廳林立,光一肆號我們就已回訪了三次,不難想見我們對它不管是餐點、便利性或是CP值的喜愛,在這推薦給喜愛早午餐的大家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
#光一肆號#台北美食#公館美食#台湾#台大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電大樓美食#師大美食#增肌減脂
#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公館#台北咖啡廳
#大安區美食#台北下午茶#高蛋白#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