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 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

1 / 4

    🏆2019亞洲50間最棒咖啡館No.1🏆

終於朝聖這陣子瘋狂被各大社群洗版的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

周末的中午果然是滿滿人潮,排隊等待內用的時間大約是1小時,觀光客很多,日本、韓國、香港等各地都有,店內人潮多略嫌壅擠,但是整體的服務不錯,咖啡和食物也都有一定水準❤

耶加雪菲 巫里 吳則霖特製批次 NT$220(冰)

店員說水洗和日曬都適合做冰沖,所以選擇這支吳則霖特製批次水洗豆。淺焙喝起來非常清爽,聞起來有淡淡佛手柚,入口則有草莓果香,而後出現回韻水蜜桃甜氣,好喝大推薦。

                     

原味拿鐵 NT$120(熱)

喝起來稍微有點失望😕奶泡不夠熱,打得不夠細緻,端上桌約1分鐘就開始消失變冷,奶味稍重,咖啡香不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太忙,所以品質有點失望,算是有點可惜。

最經典的一款招牌人氣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皺皺 NT$150

半熟蜂蜜蛋糕,口感濕潤綿密,濃濃的蜂蜜香氣,甜度高但很適合配手沖。

                             

革木蜂巢蜜佐發酵奶油吐司 NT$170

使用拾穗客製湯種吐司。吐司烤得酥脆Q彈,塗上發酵奶油,伴著蜂巢蜜一起吃,雖然甜但不膩口,值得一提的是,蜂蜜帶有濃郁的木頭香,和一般水果或花香蜂蜜的風味不一樣,很值得嘗嘗!

                       

卡布里沙拉 NT$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布里沙拉源自義大利卡布里島,由牛番茄、慢慢弄理茲瑞拉、瑪士卡邦、陳年巴薩米克醋、自製香草油組成,搭上脆皮酸麵包,超級好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電話☎️:02 3322 1888

粉絲專頁:Simple Kaffa

#咖啡 #台北 #台北咖啡廳 #冠軍咖啡 #吳則霖 #興波咖啡 #亞洲50間最佳咖啡店 #發胖北部

#taipei #taipeicoffeeshop #simplekaffa #thebestcoffeeshopsinasia #popdaily#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