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隱藏巷弄的舒適甜點

1 / 4

台北|舒適圈•Comfortzone|六張犁捷運站
——————————————
#焦糖布丁乳酪蛋糕 $160

不管是店內佈置或者是蛋糕都美得不像話,口味的部分我只能說蠻新奇的,上面一層是焦糖布丁,吃得出來是純手工的但是卻十分的滑嫩,焦糖味是偏甜的配上下層甜鹹的乳酪蛋糕真的是蠻中我心的。因為我很喜歡吃乳酪蛋糕相對的我會比較嚴格,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乳酪蛋糕但中規中矩,以整體來說是個很新穎又美麗的甜點。

#優格草莓冰霜塔 $170

看到這個品名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像他會長什麼樣子,覺得聽起來很夢幻?吃了一口之後瞬間進入少女世界,最下層酥酥的塔皮卻配上酸甜的草莓優格冰霜,真的是配的不得了,旁邊有灑一些玉米片增加口感,吃一吃會有種很健康的錯覺,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上面那顆草莓不甜…畢竟現在是冬天就會對草莓有所期待殊不知還是讓我小小失望一下。

#抹茶檸檬氣泡飲 $120

這杯飲料我可以說是獵奇了,從來沒有想過把抹茶跟檸檬放在一起,而事實證明還是不要這樣做比較好,因為抹茶跟檸檬的味道都很突出,但是兩者卻是衝突的,沒有融合在一起,當我在喝的時候真的一直冒出問號,加上他是氣泡飲,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種清潔劑味?好啦或許他沒這麼糟,只是不是我的style。

#鍋煮奶茶(熱) $110

會想點這個是因為不知道跟家裡煮的會有什麼差別,殊不知其實差不多哈哈哈,但慶幸是好喝的啦,只是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而且我原本以為他會用鍋子裝,結果只是用「小小」的馬克杯裝,鍋煮奶茶的部分我還是在家喝好囉:)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
📞電話:x
⏰營業時間:星期三~六13:30-19:00
星期日13:30-18:30
—————————————
💬 #吾食六張犁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舒適圈 #甜點 #甜點店 #下午茶 #網美餐廳 #捷運六張犁 #六張犁美食 #手作蛋糕 #咖啡廳 #comfortzone #大安區甜點 #乳酪蛋糕 #文青 #文青餐廳 #手作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