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巷弄精品咖啡店The Normal cafe

1 / 9

#精品咖啡 #城市中寧靜的一隅
以灰藍調為主色調的The Normal cafe在小巨蛋巷弄內開起了第二家充滿設計感的實體座位店家!
從門口一眼望去就很吸引人,門口藍色招牌有著像天井落落大方的設計門口,輕踏在一石一礫上光線灑下,讓門口就開始是最棒的自然光攝影區!
·
推開門進去後看著框線與幾何弧度勾勒出美麗的衝突美感!光罩也都有小巧思,在每個角落使用的燈具不同搭配不同但充滿協調的座位,讓整體搭配簡單線條的花藝擺設。
讓空間簡單不奢華卻有一種來到精品店店感覺!
·
而The Normal 也絕對是愛咖啡的人必來的地方!與好姊妹淘喝喝下午茶、辦公這邊 都是超適合的選擇,這次我們點了飲品、麵包(各式小點)、甜點給大家參考看看!
·
/當日·餐點/
#熱拿鐵 NT.160
咖啡與牛奶相當融合且順口,☕️一入口有著牛奶帶出來的柔順感,後味的咖啡香讓這杯拿鐵畫龍點睛,濃醇咖啡香在上面咖啡師拉出一個愛心拉花圖案,加上空間使人放鬆自在,擁有好心情。
-
#季節果汁 NT.200
本日季節果汁為蘋果百香果!果汁🍹都是現點現打,以當季水果為主,點之前可先詢問咖啡師今天的果汁是什麼!果汁相當新鮮對於可能不喝咖啡因的朋友果汁是好選擇!
-
#愛爾蘭酒香乳酪蛋糕 NT.160
完全沒聽過這口味的蛋糕,一眼看他的外表厚厚的白色大理石般光滑細緻的反光表面,就讓我想選擇它為今天的甜點!吃了一口覺得自己完全沒點錯!充滿乳酪香氣的蛋糕🍰後味開始有濃濃的愛爾蘭🇮🇪獨特酒香味,結合在微微帶酸的乳酪蛋糕中讓整個蛋糕質感、口感都升級!這個我超推!必點!
-
#洋蔥起司螺紋酥 NT.105
各式小點 我點了店員也愛吃的洋蔥🧅起司螺紋酥,一整條的螺紋酥原本切小小的吃!後來發現切成兩半一人吃一半的口感最棒!兩端的酥脆螺紋酥麵包香氣濃郁加上中心柔軟的洋蔥,十分開胃!這個微笑娃也很推!當天其實我們是將這邊當早午餐的來吃!因為沒吃早餐!我們剛去的時候人潮還沒多到很多,早點到的好處!可以在裡面好好拍照📷

·
THE NORMAL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7-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MRT:捷運小巨蛋站步行約5分鐘
·
#台北市咖啡店 #台北咖啡店 #cafeshop #taipeifoodie #taipeicafeshop #taiwan_tourism #popdaily

備註:定位於仁愛店,微笑娃是去新開店「敦北二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