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在初門

1 / 1

愛的迫降完結,我的心也跟著完結了。其實我這個人以前完全是看不起這種小情小愛的韓劇,更何況這種被龍捲風捲到北韓,還掉到一個無敵大帥哥政二代面前;即使迷失在世界各處,77億人口,就是會遇到彼此;開著車中槍,結果射到肺部而沒有射到頭,如此荒謬的劇本,真的是白眼翻到天邊,但有玄彬,劇本再瞎,劇情再不合理,我都看得下去,這就是真愛。

回歸正題,今天帶各位迫降一間蔬食酒吧,有蔬食、有調酒,但沒有玄彬,因為人家在瑞士(胡說八道)。因為當晚是續攤,所以蔬食配酒菜就沒為大家品嚐,如果有吃過的粉絲們,歡迎於底下留言配酒菜的心得,你將會獲得我的稱讚,不會有獎品的。

而調酒,從名稱開始就別具特色,有浪花、有聖經,或是長「倒」冰茶,認真跳脫經典調酒的框架,讓你能喝到別具特色的初門風味。

拍這杯的時候因為燈光太暗,一直照不好,結果我就忘記這杯調酒叫什麼了。
這間另一個讓我關注的亮點就是有艾碧斯調酒「夢遊」,艾碧斯配上澄酒,加上鳳梨和萊姆,是一杯很海洋的調酒,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艾碧斯我就給讚。
故意改了一個字的初門長「倒」冰茶,期望KO酒客的意味非常濃厚,相較一般的長島,多加了威士忌,還有生命之水,直上頂樓,但我個人覺得多了威士忌的長島反而變得不是太好喝。

不過當晚喝了幾杯,沒特別驚艷,不過不得不說,這間的長「倒」冰茶有想要跟同區的另一間bar,Tickle My Fantasy比拼的意味 ,下手很重,估計喝個三杯就可以像看到玄彬那樣,擁有被帥暈的感覺,我們瑞士見。

🇹🇼台灣台北 Taiwan, Taipei, 初門 Rawdoor


 🎯酒吧座標: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30號

⏰營業時間:晚上7點至凌晨2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即時的更新請追蹤FB👉http://bit.ly/2TJYZ2w

如果你不用FB,也貼心為你準備IG👉http://bit.ly/38mH2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