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快來!🍓【期間限定草莓季】(全家獨賣)台啤莓好、(7-11)臺虎美莓大顆粒🍓

1 / 1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台啤.莓好》全家獨賣 │ 3%酒精含量 │ 11.5%果汁含量 │ 一瓶42元,二瓶88折 │ 3月10日止

《臺虎.美莓大顆粒》7-11 │ 9.99%酒精含量│ 一瓶99元,二瓶88折、三瓶85折 │ 3月10日止

今天天氣好,光線超級美!前一晚看到這款全家獨賣的莓好,立馬帶上二瓶.......

晚上看書的時間來上一瓶,今天配的書是河正宇的《走路的人》。

一打開,草莓味撲鼻而來(當然不是天然草莓味),喝起來是淡淡的草莓香、反而沒了啤酒味,畢竟強調是11.5%的果汁含量和只有3%酒精,對我來說大概就是草莓氣泡飲,完全跳脫此系列的名稱 - 微醺。不喜歡啤酒味的女生們其實很好入口!

以粉紅色為底色、配上幾顆大小不一的草莓,最吸睛的,我想就是瓶身這手寫字「莓好」了,根本少女心爆棚!簡潔有力,畫龍點睛!

臺虎也在這次草莓季推出的美莓大顆粒,她的容量一瓶就有500ml,濃度高一些,是台啤莓好的三倍多,難怪我喝完真的有點微醺!除了草莓外,還加入了萊姆汁、蘭姆酒,糖當然不會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比台啤莓好淡一點、酒香氣重一些、氣泡更多更厚一些,美莓大顆粒對我來說反而更有喝點微醺小酒的氣氛,配上一本喜歡的書閱讀,夜晚時光,很是美好.....今晚配上的書,是大師兄的《你好,我是接體員》。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lL8WNE(內有更大照片)

📌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