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 :: A Fabules Day|不限時韓風夢幻咖啡廳,網美拍照打卡新去處

1 / 9

-

::: A Fabules Day :::

■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1樓
■ 10:00-22:00
■ 1F低消一杯飲品,不收取服務費,不開放訂位
■ 2F低消一個品項,收取10%服務費,開放訂位

-

・拿鐵 $160
・美式咖啡 $150
・芋頭脆脆 $200
・招牌炸雞 $480
・簡單牛排 $580
・特製草莓蛋糕 $220
・招牌牛肉起司千層 $360
・招牌胖牛肉起司漢堡 $380
・奶油蜂蜜香蕉慢烤法國吐司 $260
/
・一整顆紅心芭樂雪泥 $150

一二樓供應的餐點不同,我們這次造訪的是二樓,菜單在店家粉專都能找到哦!

先說說鹹食吧,牛肉起司漢堡是本次最喜歡的餐點!厚實、足足有6oz的牛肉漢堡排,淋上松露蘑菇醬,有起司融化在上方,應該還塗上了少許的花生醬,讓整體滋味更濃郁,非常好吃,但一旁附上的炸地瓜片食之無味,稍稍可惜了些。

好友喜歡牛肉千層麵,多層次的口感與香濃焗烤起司完美搭配,不過仍算是中規中矩的味道,不特別讓人驚艷。炸雞外皮看似微焦、賣象不佳,但內裡仍軟嫩多汁,選用Prime等級的肋眼牛排則不合格,口感過硬,應不小心煎至過熟了,倒是附餐起司馬鈴薯相當好吃!

甜點的話,最推薦芋頭脆脆,#芋頭控 不能錯過,芋頭餡和芋泥奶酪各據一層,鮮奶油與蛋糕體交融得相當完美,撒上堅果碎,口感更豐富,日後會想為了這道甜點回訪!也屬甜點範疇的草莓蛋糕和法式吐司則較無記憶點,就不特別介紹囉。

-

東門8號捷運站出口走個10秒鐘,就能看到夢幻粉紅牆、寬敞開闊的A Fabules Day出現在眼前。

一樓是輕食自助吧,提供簡單的三明治、甜點與飲品,IG頁面上的打卡照,幾乎都是在一樓用餐留下的照片。二樓適合正餐享用,偏向餐酒館性質,整體更為精緻,提供的熱食選項更多,但相對地價錢也更高且要加收服務費。

整間店走極致夢幻裝潢風格,除了門口粉紅牆,大理石桌、華美的瓷器餐盤,到廁所的小細節,都讓人不停讚嘆店家的用心。但網路上常見的批評如服務態度不佳(我們也遇上,不過僅有一位店員如此,其他皆非常親切)、出餐慢等等,的確都是可以再加強之處。

整體來說,以同等價位,若要享用美味的餐食,A Fabules Day絕對不會是我們的首選,但綜合地點、裝潢與氣氛等因素,還是滿適合跟朋友前來聚餐聊天的,端看個人對每次聚餐的期待,如果想找間適合拍照且不限時的餐廳,那麼相信A Fabules Day仍然會是個好選擇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AFabulesDay#台北美食#永康街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pancake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
#popyummy#yummyday#東門美食#台北餐酒館
#台灣美食#網美景點#台北景點#東門#台北咖啡廳
#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不限時咖啡廳#芋泥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