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8德司創意餐館」一中商圈附近IG熱門網美餐廳,隱藏版菜單巨大蛤蠣義大利麵,適合團體聚餐與約會

1 / 9

位於台中北區近一中商圈在中友百貨斜對面,一間走工業風的網美系餐廳,座位有一、二樓可用餐,裡面裝潢有設計網美牆跟擺設可供拍照,二樓的空間較大蠻適合團體聚餐或舉辦活動,店內主要是販售義式料理,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和火鍋可供選擇,最特別的是餐前會附上鮮雞湯先暖暖胃,在冷冷的天氣讓人覺得非常暖心。
————————————————
💡套餐均附
✔️最猛雞湯
想不到在燒烤店才會喝到的雞湯也能在義式餐廳裡喝到,用餐前先喝點熱熱的雞湯,有幫助增加食慾,一桌一壺而且還是無限暢飲喔!
✔️招牌脆薯
✔️特製沙拉
✔️飲品乙杯-綠茶、紅茶、蜜茶擇一,更換其他飲品折抵$50
-
📌蛤蠣先生(辣醬Q麵)$330
升級冠軍蛤蠣➕$169(隱藏版)
平時吃的蛤蠣義大利麵都是中小型的蛤蠣,得知有隱藏版菜單就立馬點來嚐嚐,一上桌看到超巨大的冠軍蛤蠣非常驚訝,冠軍蛤蠣的大小幾乎佔據我臉的一半,而且給的顆數高達9顆之多,盤子都要放不下了,Q麵吃起來口感有點像烏龍麵,辣醬的口味也非常刺激食慾,吃完整盤真的超滿足。
📌海鮮太太(白醬義式麵)$330
裡面加入海鮮的品項很多,有蝦子、干貝、炸魚排、蛤蠣跟明太子,義大利麵吸附白醬的醬汁,再搭配旁邊的海鮮一起吃,吃起來不會太膩蠻入味的,這個口味跟辣醬比起來較清淡些,如果想吃重口味可選擇辣醬。
📌奶蓋綠茶$70
濃濃奶蓋配上綠茶就是有種莫名的契合一起喝絕配。
📌特濃奶茶$70
這杯的甜度比較高一些,但奶茶控應該會很喜歡,如果不喝太甜可選擇茶類飲品。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號
☎️0908-778-598
⏰11:00-15:00/17:00-21:30
IG:@brothers8888888
FB粉專:8德司 創意餐館
#台中美食 #一中美食 #一中商圈
#中友美食 #台中景點 #網美餐廳
#台中義式餐廳 #網美 #打卡景點
#義大利麵 #披薩 #燉飯 #海鮮
#台中餐廳 #台中聚餐 #台中慶生
#台中鍋物 #台中火鍋
#敏大吃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