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對蔬食印象的大蔬廚房Da Shu’s Kitchen

1 / 7

初一吃素、初二吃素、初三吃素,好啦~再唸下去沒完沒了!想到吃素,你一定有種錯誤印象,要不是像牛吃草;要不就是一堆豆類製品:素雞、素肚之類的。但,其實吃素也能很時尚。而且還能是義式Style.

呷魚呷肉也要呷菜

平常大魚大肉慣的白日夢女孩,心血來潮找了閨蜜一同來位於鬧中取靜的大容西街旁,這間名為「大蔬廚房 Da Shu’s Kitchen 」嚐嚐鮮。

一直很喜歡大容西街這帶的環境,隔著一條車水馬龍的文心路,拐個彎頓時綠蔭盎然,一條溝劃分了左右,路兩旁也林立了不少社區居民居多的餐館。

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

推開大蔬廚房木門,映入眼簾的是採光明亮的用餐環境,店內大約有10幾個餐桌,大約可以同時容納30-40人。可能因為店門剛開沒多久我們就抵達,所以裡面大約只有兩組客人在用餐,但後來陸陸續續有不少饕客前來,看來現在喜歡蔬食的人不少。

誰說吃素只有單調的選擇

大蔬廚房餐點主要分為漢堡、燉飯、義大利麵、烤餅、焗烤、火鍋、湯麵、石鍋拌飯,以及其他小點及飲品。除了可以單點外,也可加購138或178升級成套餐,差異在於178多了一客甜點。

對於首次造訪,讓人有種選擇困難,因為每樣餐點介紹看起來都想嚐試一遍。最後討論下點了一客辣味韓風起士、一客經典塔香堅果焗烤飯,又花了138點了套餐、單點馬茲瑞拉起司棒。

香氣濃郁胡麻醬會讓你愛上吃菜

138加購套餐會有一碗例湯、炸薯塊、胡麻生菜沙拉、兩個香料麵包,和一小杯的日月潭紅茶。不得不讚賞這胡麻生菜沙拉,不僅胡麻醬濃郁滑順,生菜還不是用一般普通的美生菜,吃進嘴裡胡麻香氣在口中迸發。店裡或蝦皮都有單獨販售這款胡麻醬,分為120ml-120元 、270ml  -250元、400ml-370元。

蝦皮連結:https://shopee.tw/dashuskitchen?version=8831b349bcaabced82cc408f6e644bb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風義大利麵讓你短暫忘卻肉欲

辣味寒風起士義大利麵,白色餐盤裡裝載了黃澄澄我們選擇的細麵,微辣且豐厚的醬汁是由特製韓式辣醬牛番茄、切達起司、馬茲瑞拉起司、帕達諾起司、乳酪絲所混合而成,再佐以綜合菇類及季節時蔬。看到一次使用這麽多種起司,想當然而美味指數一定不會低。但事實上入口後也不只有單單起司味,泡菜及韓式辣醬的加入,更讓整個義大利麵刷嘴不膩,更短暫忘了整盤麵都不帶肉味。

吃上一口起司焗烤人生夫復何求

至於青醬堅果焗烤飯也採用的混合起司,包含帕達諾、馬茲瑞拉與乳酪絲,烤的焦香的焗烤起司表皮,搭配真的綠到極點的青醬燉飯,每口吃進去都能嚐到塔香青醬的香氣。燉飯內簡單點綴菇類及時蔬,如果時蔬量再多一點,應該就更加美味。

我們總花費大約900左右,真的吃的非常飽,我想因為白日夢女孩真的吃了很多自己超愛的起司。不過經過這次的用餐體驗,也顛覆了自己對於素食、蔬食的印象,即使沒有肉也能吃的美味、吃的飽足。下次如果再造訪,白日夢女孩應該會試試烤餅或湯麵。喔~對了,大蔬廚房也有提供Ubereat服務,所以想吃蔬食也能外送到府。

📱大蔬廚房Ubereat: bit.ly/2w2iWb9

📍大蔬廚房Da Shu’s Kitchen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04-23222255

Mon-S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30-15:00 17:00-21:30

∞白日夢女孩官網

∞白日夢女孩粉絲專頁

∞白日夢女孩Instagram

∞​快來按讚+追蹤 Dankeschö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