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必吃美食|張記四神湯

1 / 3

高中的時候讀了附近的百年女中,因緣際會下喜歡文學、旅遊的我在選修課意外的選上「旅行文學」這門課,一直到現在大學了,這門課還是我記憶以來最愛的一堂,由於學校在大稻埕附近,某次在上品嚐文化時,我們一群人洋洋灑灑的步行到大稻埕,開始了一切我對於大稻埕的想像。
-
這是一個充滿時代感的地方,好吃好玩又復古懷舊,同個背景下卻可以擁有著父母們兒時的無限回憶!這次要介紹的是每次去迪化街必定喝上一碗的「張記四神湯」,招牌上大大的四神湯三字,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小小的店面卻富含著老闆的用心,豬腸肥嫩沒有腥味,皮薄鮮嫩的口感真的是讓人心念,店內除了四神湯還有肉包、肉粽也是很多饕客的最愛!不時還會聽到爆米香的巨大聲響,感覺回到了民國初年呢!

張記四神湯:迪化街19號
#迪化街#永樂市場#四神湯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 Love you guys , see y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