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區| 阿川麵線》

1 / 1

麵線是台灣的傳統小吃,從早餐可以吃到晚餐甚至是宵夜、下午茶。

 📍阿川麵線

 

🍜綜合麵線💰60

這家麵線是我吃過,蚵仔最飽滿的。

先讓大家看看這個 #蚵仔 ,佔了這個鐵湯匙一半。

我本身很討厭蚵仔外面還裹粉,因為很多店家都會用這招來讓蚵仔打腫臉充胖子,實際上吃下去的都只有外面的粉漿而已。但這個粉裹的很薄只是為了怕這飽滿的蚵仔破掉流失了鮮味,不是用來充裝蚵很大的假象。

滷的很入味的 #大腸 。這大腸內的油脂沒有完全拿掉還保留了一些,所以會帶有點油香味。(可能也有人覺得是大腸的臭味😏)

這一碗其實量足夠一個女生可以吃飽,如果喜歡大腸或蚵仔的話也可以單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線的湯頭味道很淡,但反而帶出了蚵的鮮味跟滷入味的大腸可以好好的當主角。這是第一次我覺得麵線成為了蚵仔跟大腸的配角,反而不討厭的平衡的很好。

吃麵線當然蒜泥、辣椒、黑醋少不了。

店家提供的兩種辣椒主要都是提升香氣,不會真的很辣。蒜泥控可以隨意添加到自己喜歡的味道,但可別約會的時候吃或吃完去約會嘿(那可是會把對方熏死的程度🤣

 

#阿川麵線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98-17號

營業時間:0700-1700(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

如果喜歡這篇發文請不吝給個❤️也歡迎追蹤我喔~

#麵線 #雙連美食 #寧夏夜市 #新鮮 #蒜泥 #蚵仔麵線 #大腸麵線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