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Tama Tamaたまたま慢食堂|大人感抹茶刨冰,苦後回甘有深度

1 / 5

文 / #少女心文室
少女真的超愛吃抹茶的,這次要來介紹吃到很驚艷的抹茶刨冰,台北有不少冰店,但讓我一再回味難以忘懷的冰店就是這間位在桃園的「Tama Tama たまたま 慢食堂」,常常營業時間還沒到,外面就有長長的人龍了,但該店不接受電話預約,是採取現場登記簽名制,外面有座位等候區,會提供茶水
慢食堂的冰品會根據當季水果做調整,所以不吃抹茶的朋友們也別擔心~

喜愛吃抹茶的我,其實本來想挑戰水果冰,偶爾吃吃別的口味也是不錯的,但是竟然賣!完!了!
想說那好吧,還是老樣子又是吃抹茶冰這樣 哈哈(一天到晚吃抹茶,還是想換換口味嘛)

#招牌豪華宇治金時 $150
要講一下,之所以圖上的刨冰照片缺一個洞,是因為紅豆掉下來了,因為料非常澎湃,配料會滑下來,大家要小心啊,後來店家就幫我們裝在旁邊的小碟子裡。這碗刨冰配料有抹茶冰淇淋、蜜紅豆、白玉及抹茶凍,每一樣配料都讓人滿意,再來就是整個冰的主體,抹茶糖漿完美滲透到刨冰裡,他的冰不是很甜或很膩的那種,吃的時候會帶點成熟的苦味,但又會回甘,這種帶有苦味的刨冰實在太好吃啦!如果覺得不夠甜,店家也有提供煉乳,可以自己酌量添加。

#甜醬油烤糰子 $35
烤糰子本身很有嚼勁,再配上煉乳真的很好吃
旁邊還有茶可以配著喝很解膩,整體來說是真的很推的冰品店,食物都很療癒,建議大家來桃園一定要來朝聖一下,不過最好平日來,假日來真的會排到天荒地老。

店家資訊:
店名:Tama Tama たまたま 慢食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電話:03-3362667
營業時間:12:00-18:00或售完為止 (周一公休)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桃園 #美食 #桃園美食 #刨冰 #抹茶刨冰 #慢食堂 #TamaTamaたまたま慢食堂 #たまたま慢食堂 #抹茶 #冰品 #排隊美食 #popdaily #popyummy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