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 聚角居酒屋 家庭聚餐 吃飽飽 荷包還不會破洞

1 / 9

聚角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71號
電話:01-2981-0852
-
餐點價格:便宜
用餐環境:適合家庭聚餐/2-4朋友友聚會
特別推薦:干貝白帶魚/烤豬五花/烤七里香
-
今天和爸媽來聚焦用餐,來看看我們點什麼👇🏻

1️⃣鱈魚肝涼拌沙拉:還不錯,鱈魚肝也給蠻多的。

2️⃣醬汁燒豬肉丼:沒什麼記憶點,如果不餓這道娜姐覺得可省略。

3️⃣清炒娃娃菜:口感上略顯過爛,沒有清脆口感,但調味不錯。

4️⃣烤豬五花:這道很推!完全沒有油膩感,醬汁的搭配也很剛好👍🏻

5️⃣烤雞肉丸:雞肉丸中還有摻入軟骨,還蠻特別的,但略顯乾澀,可能是雞肉質偏瘦吧,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6️⃣轟炸雞:炸物天王覺得這道好吃,咬開裡頭還很多汁,娜姐覺得soso而已。

7️⃣炸牛蒡甜不辣:這個我也推推唷!份量大不說,吃的到牛蒡絲的香氣👍🏻啦!

8️⃣炸七里香:阿緞師大推這道,果真吃起來和一般七里香不同,當下以為吃的是炸雞皮,爽脆沒有油膩,一定要點!

9️⃣烤干貝白帶魚:這道視覺上非常吸引人,白帶魚裹上干貝,沒有過多調味吃的到滿滿的海鮮味。

🔟烤松阪豬:聚角的豬肉料理都做的不錯,這道松阪豬也烤的恰到好處,吃的滿口肉汁🤤

1️⃣1️⃣烤玉米筍:嗯,就是一道想吃點蔬菜而點🙄

1️⃣2️⃣烤一夜干:原本想點的鯖魚沒了,只好改點這個⋯覺得普通🙄
-
餐點大多都不錯,可惜的是剛好過年吧,店家很多食材沒有補滿,造成點了很多東西都沒賣(他們的菜單選擇不算多)~還有娜姐很care的一點是連杯熱茶水都不提供,有點可惜~老人家喝熱水還是比較習慣啊!
-
推薦給大家囉❤️
-
#聚角居酒屋 #三重美食 #自強路美食 #日式居酒屋 #popdaily #卡林娜娜 #老妹上菜 #美食天堂在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