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Ponpie|超澎湃甜點店,水果蛋糕、塔、派任你選

1 / 7

文 / #少女心文室
當天其實是下著雨的午後,匆匆的來到位在板橋的甜點店Ponpie澎湃,進到店裡就整個嚇到了,裝潢相當古典,但又帶點鄉村的味道,接下來就整個失心瘋的趴在蛋糕櫃上研究甜點~

每樣甜點的外貌都相當夢幻,讓人的個少女心爆棚不知道該吃哪樣好?最後點了4樣:蘋果鄉村派 NT$130/艾瑪小姐 NT$150/焦糖風味鮮奶茶(熱)NT$170/黑糖風味拿鐵 NT$140

#艾瑪小姐
之所以會點艾瑪小姐,是因為她的外型,她是荔枝果肉跟奶酪的組合還有有機玫瑰花,吃起來讓人彷彿回到初戀般甜美。

#蘋果鄉村派
蘋果鄉村派吃起來很有口感,香氣四溢,搭配蘋果清香吃起來無負擔,而且盤子真的超漂亮。

#焦糖風味鮮奶茶
這個是鍋煮奶茶的選項,我是喝熱的,冬天喝真的很療癒,從小鍋子裡倒到杯子裡的那種感覺也很棒,配著甜點吃,剛剛好。

#黑糖風味拿鐵
這杯是點冰的,也超級好喝啦!黑糖味蠻重的,而且瓶子也好可愛,整體冷熱飲都不錯喝。

總結以上,板橋真的越來越多美食咖啡廳了,上次吃完點點甜甜,然後還有ponpie,會多多去板橋覓食,只不過真的有點遠,通常都是跟住在板橋的朋友約,才會尋找那邊的甜點店,期待下次再去探險。

店名:Ponpie澎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電話: (02)2272-2224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一公休)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新北 #板橋 #美食 #咖啡廳 #咖啡店 #板橋甜點店 #甜點店 #板橋咖啡廳 #板橋美食 #板橋咖啡店 #ponpie #澎湃 #ponpie澎湃 #popdaily #popyummy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