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台中烏日巷弄間的溫暖早午餐-小日和

1 / 7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晨之美永遠在這歡迎光臨你⋯⋯(輕快的哼著歌🎵🎶)。你喜歡吃早餐嗎?白日夢女孩覺得能吃上一頓豐盛的早餐,加上一杯香醇的拿鐵,就是一天最大的享受!所以邀請你週末跟白日夢女孩來場撫慰五臟廟的早午餐饗宴吧!


台中烏日因處城市外圍,給人一種美食沙漠的印象,但其實仔細找找,也是有不少隱身巷弄間的美食,像是接下來白日夢女孩要介紹的這家咖啡廳-小日和咖啡A Good Day Coffee。


要找到它不簡單,因為它不在城市內熙來人往的馬路旁;要找到它不困難,因為他有著用鄰居住家不同藍色的門窗框。咖啡廳的木桌,同樣用木頭透明窗框格出的廚房,天花板漆成白色外露管線,有著鄉村樸實與工業粗獷的碰撞。小日和是一般住宅改造而成,總共有2個樓層,可容納20-30位客人,每到假日,不少附近居民,家庭客人前來用餐。


雖然說是早午餐,但其實小日和每天都從早上8:30營業到晚上六點。只是白日夢女孩覺得餐點比較偏早午餐。不過最近小日和從11點過後增加了一系列咖哩飯的料理,可能也想增加其他時段的客人吧!


比起其他市區的咖啡廳來說,小日和的價位較為平易近人,早晚餐套餐:主食、軟法麵包、沙拉、水果、豆漿、飲料,大約都230左右。如果你想吃的更豪華點,還可以加點濃湯(好喝濃郁又有玉米顆粒的南瓜濃湯);軟法也可以加錢換成貝果或可頌;配餐飲料也能補差額換成其他你更中意的飲品。


白日夢女孩最愛小日和早餐組合-嫩煎雞腿、沙拉換薯條、南瓜濃湯、法式可頌、原味拿鐵,這樣大約350左右,絕對讓你在這美好早晨飽的幸福洋溢。


有機會路過這巷弄間,別忘了進來嚐嚐溫暖美味的小日和咖啡,為你的一天增加更多的美好時光!


小日和咖啡A Good Day 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烏日區長春街537號

04-2338-7667

Mon-Sun 8:30-18:00

早午餐、咖喱、咖啡飲品

bit.ly/38eEP4K

∞白日夢女孩官網

∞白日夢女孩粉絲專頁

∞白日夢女孩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按讚+追蹤 Dankeschö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