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Greedy Bistronomy Cafe

大安區開了有三年以上的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一直耳聞很有名,所以趁著休假來吃看看!
如果要慶祝節日我覺得這間還不錯🤤
-
✔ 香煎奶油鮭魚排早午餐 $520
✔ 炙烤中卷鑲紅椒肉丸 $360
✔ 煎烤櫻桃鴨胸堅果焦糖化佐鴨肝紅酒波特肉汁栗子慕斯 $750
✔ 獨家鹹蛋黃炸雞 (21:00後提供)$280
✔ 黑糖拿鐵 $170

光是餐點類別就很多,從商業午餐、早午餐、義大利麵到排餐,而且在咖啡館跟餐酒館之間有著剛好的平衡點呢!

先介紹最推薦大家的鴨胸排餐吧!鴨胸的份量很多而且每片都很厚實,搭配旁邊的鴨肝跟紅酒醬汁真的超級好吃,鴨胸上還有特別烤焦糖甜甜鹹鹹又帶有口感層次👍🏻激推!

開胃小菜炙烤中卷裡面包覆著肉丸,特別又辣辣的很開胃,搭配小酒還蠻適合的。另外鹹蛋黃炸雞我也很推但他是晚上21點以後才提供的,鹹蛋黃沙沙的口感很不錯,炸雞不是酥脆的那種也沒有到很特別但加上鹹蛋黃醬我還滿喜歡的,旁邊的台式泡菜很解膩!如果想吃早午餐的話鮭魚排很清爽,而且很大一塊!
-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週日至週四 12:00-01:00 週五週六 12:00-02:00
-
#ㄩㄐ吃の圓滾滾🍍#ㄩㄐ吃國父紀念館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