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雙月食品社

1 / 7

【📍雙月食品社】
大家對於養生料理的印象是什麼呢?這家主打養生的第一品牌、做月子也能吃的美味又滋補~一起來看看有多厲害吧!(➡️最後有菜單)
>>>
🐓[#蛤蜊燉雞湯/150元]
這碗一上桌就氣勢驚人!整碗滿滿的蛤蜊跟高麗菜搭配薑片,湯頭真的鮮甜,喝一口馬上愛上😍
雞肉也煮的剛好不過老~
-
🐓[#靈芝白首烏燉雞湯/200元]
用多種中藥入菜,白首烏平常我很少在餐廳看到,喝起來中藥味偏濃但有股甜甜的味道~因為家人在中藥店上班,對於這味道真的算是熟悉,補氣養神吃這碗就對了!
-
🐚[#乾蚵/120元]
看到菜單寫變猛必吃馬上笑出來🤣店家使用東石鮮蚵產地直送,滿滿一整盤真的不算貴,搭配底下的薑絲酸菜真的口感豐富又鮮甜!
-
🐟[#紅燒虱目魚肚/80元]
平常很少吃魚,但遇到魚刺處理乾淨的魚就很愛了(根本就是懶
虱目魚肚的油入口即化,紅燒讓魚完全沒有腥味,喜歡😍
-
🍚[#雙月油飯/35元]
這碗油飯聽說常常還沒打烊就提早完售,還好那天有點到~油飯做工很複雜,手工炒的讓每粒米飯都吸飽了所有料的香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油蔥麵線/35元]
這個看似平凡卻一鳴驚人的油蔥麵線,不會太鹹,麵條也不會爛~跟男友搶著吃這碗🤣
-
🐓[#高麗菜/35元]
高麗菜也有淋上油蔥,真的很入味,一種媽媽家常菜的感覺
-
🍢[#滷味拼盤]
這家的滷味也是必點,用雞高湯跟中藥材的滷汁讓每樣滷味都吸了滿滿的滷汁,健康不死鹹,每樣都好吃~
-
🍹[#檸檬愛玉/35元]
🍹[#冬瓜愛玉/35元]
這兩種口味的飲料很適合搭配滷味一起享用,我個人偏愛檸檬愛玉,酸甜的剛剛好,愛玉也好吃❤️
-
整體口味評分:🌸🌸🌸🌸.5
用餐環境評分:🌸🌸🌸🌸
再訪意願:🌸🌸🌸🌸
⠀⠀⠀⠀⠀⠀⠀⠀⠀⠀⠀
×××店家資訊×××
✏️#無服務費
。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63號(遠東世紀對面)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
。青島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善導寺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
·
·
·
🔍專屬標籤 #YJ吃台北
-
#taipeifood#Taiwan#popyummy#善導寺美食#雙月食品社#台大醫院美食#養生餐#月子餐#冬令進補#雙月油飯#雞湯#孕婦#中和美食#連城路美食#新北市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