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訪日本料理口袋名單

1 / 6

🍴

身為一個專業饕客,理當喜愛所有食物,但我必須坦承「日本料理」才是我的本命~對於日本料理的喜愛程度大概是每週一定要到日本料理用餐兩次。當然日本料理的價位並不便宜,所以高檔的、平價的日本料理我皆有涉獵!以下就帶大家一起看看我的日料口袋名單吧~喜歡的歡迎收藏!


✨一期一會(鮨)
一期一會算是高CP值的平價版“無菜單料理”,但我覺得更像單點壽司店,因為是給你一張菜單,讓你把想點的壽司給“圈起來”,最便宜的套餐只要八百塊。料理食材可以吃到新鮮的生魚片,享受海鮮的鮮甜和海味。雖然說無法讓人感到驚艷,但也吃得實在又合理。所以成了很多人回訪的愛店,沒預約很難吃到哦!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38號


✨純日本料理
「純」算是很道地正規的日本料理店,我是一試成主顧,對料多實在又平價的食材念念不忘,尤其是鮮甜紮實的海膽我一吃就ㄉㄧㄠˊ住;切得又肥又厚的生魚片更是美味不膩口,熟食區的烤物及炸物也都非常高水準,讓人食指大動!我幾乎每個月會回訪一次呢~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5號


✨狗一下
狗一下算是新型日本料理店,除了保留傳統日式料理特色,還有很多創新菜色。我喜歡狗一下的理由除了平價之外,就是“巨大化”的食材,不是我再說,但他們的干貝、天使紅蝦、生魚片都是比別間店還要來得大號,每一次吃都超級滿足~新鮮、大份量、多元菜色,都是狗一下的超級優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8號


✨魚君 さかなくん 鮮魚專門居酒屋
魚君突然從IG竄紅,稱得上是網紅日本料理店,因為它們的丼飯系列賣相實在太好了,怎麼拍都有種澎湃的視覺效果。雖然說本人的份量不能算得上超級豐富,但吃一碗的幸福感是非常足夠的。我最喜歡四色丼,可說是多種幸福一次滿足,很療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66號


✨鮨とみ
「鮨とみ」的水準是今天介紹的店家中最精細最高級的,師傅也非常有一套專業與堅持,例如店家無法拍攝、堅持壽司的刀工與細節。每一道壽司都吃得出師傅的手藝和食材精準又豐富的味道及口感;店家雖然很低調,確實在的能吸引到真正的饕客前往用餐,非常出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15號


✨壽司爸
平價日式丼飯的黑馬戰鬥機,喜愛日式料理的人應該都聽說他的傳奇,小小一間店舖門口每天擠滿人潮。這過店應該是我看過CP值最高的海鮮丼飯,超大的碗公撲滿各式各樣的海鮮刺生,完全不會讓你感到膩,因為給一口都是新的味道和口感,超級過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12巷14號


#波波發胖#美食#日本料理#日式料理#日本餐廳推薦#日本料理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