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樹下浪漫的甜點約點約會(獨創口紅甜點、早午餐、下午茶、咖啡)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充滿粉色少女心的咖啡甜點店,一走進來就會掉進一個粉紅的世界,在浪漫的櫻花樹下來場粉紅色的冒險吧!!!

粉色系的店面裝潢設計、浪漫的粉色花牆設計,還有拍照打卡的小空間唷!是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的網美系咖啡廳!

把美妝融入甜點的概念去設計,根本就像進入了童話世界般,讓每個女孩都成為了公主與自己來場浪漫的下午茶約會~

這是 Double coffee 新品牌  Cats’ dessert  推出的下午茶套餐 這跟真的口紅也太像了吧!大家你們看得出來嗎?這真的太美了~叫人怎麼捨得吃下去啊!

CAT‘S 雙人套餐 $880 元(每日五組)

限定產品,每日限量供應,獨家販售

CAT‘S  限定套餐 ( 貼心提醒 )

  1. 套餐每日限定數量( 建議先行預約 )
  2. 超過2人享用( 須加點套餐飲品一杯,最多4人享用 )
  3. 口紅甜點容器勿自行帶離
  4. 口紅甜點口味每日隨機提供

口紅甜點 X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是乳酪蛋糕的口感,真的是超好拍~~~跟真的口紅超像的,這不是裝飾品~是真的可以吃的歐!( 建議要儘早享用 )

磅蛋糕X4

檸檬糖霜製的磅蛋糕,做成四款不同的造型,上面撒上浪漫的愛心點綴,吃起來很綿密,酸酸甜甜的滋味!

 手工小塔X2 

可以挑選兩個手工小塔( 依據當日蛋糕櫃為主 ) 繽紛草莓塔 (季節限定)$120 

草莓季到了!滿滿的草莓是季節限定,喜歡草莓的妳一定不能錯過~

另一個是  香芋提拉$100 

超濃芋的口感搭配卡士達醬,吃起來意外的很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樹下的等待$200 元 ( 必點 )

內容物:獨家果醬、櫻花果露、氣泡水淹漬櫻花、食用金粉

精華液香水罐的造型非常的特別,依序加入最後使用金粉調製而成,喝起來非常的特別!!!像是初戀的味道( 有淡淡的花香味 )

 女巫的靈藥$200

內容物:可爾必思、藍甘菊特調、特調果露、氣泡水、食用金粉、食用花 

魔法藥水配方

一顆花之心、兩匙月長石液( 白 )、大量精靈的眼淚( 藍 )、珍貴的魔法粉( 金湯匙 )

看完介紹是不是覺得要立馬去拍照打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uble Coffee下午茶菜單 

電話: 03-5517983營業時間: 14:00-17:30營業( 最後點餐時間17:00 )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dessert

https://instagram.com/cats_dessert?igshid=hlb704c76udi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華興三街65號

茱莉的小小世界

http://https://www.instagram.com/rongjingt/

FB/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美食 #美妝甜點 #下午茶 #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