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無人能抵的超浮誇黑糖波霸鮮奶底加啦!用料沒在手軟的「青蛙黑蛋奶」大口吸滿滿的料一湧口中超過癮的

1 / 8

用料超霸氣才敢讓你喝,熊厲害ㄟ黑糖鮮奶飲品「青蛙黑蛋奶」
🔺1/15、16兩天全時段買一送一限時活動,只在東寧門市喔!
-
➿OREO草莓黑蛋奶🅝🅣🅓₇₀:
香濃QQ的黑糖波霸加上義美鮮奶再倒入新鮮的草莓汁
上層再給你放好放滿五顆草莓,媽啊!這誰受得了啊!太霸氣了啦!
最後再灑上OREO粉增添些巧克力的香,喝起來多層次的風味還蠻特別的,喜歡嚐鮮的捧油,趁著草莓季快來朝聖吧!🤤
➿布丁黑蛋奶🅝🅣🅓₆₀:
經典中的經典,就是這杯了😍,愛吃不到的更是不能錯過
一次就能喝到滑口香甜的布丁跟QQ的波霸,大口的吸,滿滿的料在口中這真是太滿足了啦!
不喝太甜的也可以調整甜度,大概半糖微冰,我覺得差不多👍
💁🏻‍♂️還有還有不買不喝都不知道那麼好喝,一定要推薦給你們的翡翠檸檬,茶香夠,酸甜度比例剛剛好,喝起來揪洗解膩又透心涼,實在是非常可以很喜歡這個,而且一杯只要🅝🅣🅓₃₅超佛的啦!讓我最近都一次買三五杯回家囤貨喝🙈
-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58號(新光三越中山店隔壁)(中山店)
💈10:30~22:00
☎️0913212130
-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9號(東寧店)
💈10:00~22:00
☎️0913212130
-
#台南黑糖鮮奶飲品專賣青蛙黑蛋奶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飲料 #台南黑糖奶 #黑糖珍珠鮮奶 #布丁 #草莓 #oreo #季節限定 #台南一日遊 #新光三越 #台灣之光 #台湾 #drink #snack #bobamilktea #strawberry #pudding #tainan #tainanfood #iseetainan #instameettaiwan #Taiwan #instagram #vsco #love #r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