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美 :: 米多幸福x米菓子製造所│職人堅持!純米手作蛋糕!

1 / 7

-

::: 米多幸福x米菓子製造所 :::

■ 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101號
■ 14: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 附設內用座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個蛋糕/人,不收取服務費

-

・羽翼草莓千層 $150
・山胡桃起司布朗尼 $105

令人癡迷的冬天草莓季,你們來塊草莓蛋糕了嗎?

店內所有品項,一律選用「米」來製作,但吃來和一般常見使用麵粉製成的蛋糕幾乎沒兩樣,甚至更好吃,口感更為紮實,香氣也更為馥郁!

層層堆疊蛋皮的草莓千層,草莓的酸度恰與鮮奶油的甜度中和,整體甜而不膩,細緻綿密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另外如果是像我們一樣,十足 #巧克力控 的話,這款結合布朗尼與起司米蛋糕的新品項,帶有苦味,絲毫不用擔心膩口,上方再鋪滿大量山胡桃增加口感的豐富度,因為相當獨特,我們對它的喜愛程度甚至高過草莓千層呢!

-

#文山區甜點 來啦,甜食控絕對不可錯過!

因為住得近,從第一次買米多到現在,前前後後加起來約莫也有超過十次之多,每次去老闆總會和我們閒聊幾句、關心近況,真的備感窩心。

小小的店,但不管是桌椅或者門口看板,皆是使用木製品,和老闆本人一樣,營造出溫暖的氛圍,漫溢濃厚的人情味,老闆也說,當初開始選用米作為蛋糕的原料,就是覺得台灣這塊土地其實有很好的食材,卻因為需求降低反而變得生產過剩,他們很希望能夠在滿足消費者對於甜食的需要時,也能夠同時解決農民的困擾。

只能說老闆實在用心良苦,我們的工作就輕鬆得多,好好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好吃美味的蛋糕就可以了!如果想要預訂蛋糕或查看每日商品,可以加入官方Line帳號「@medo 」以免撲空唷!

-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 
#米多幸福#台北美食#景美美食#台湾#台北甜點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desserts #taipeifood#taiwanfoodie#tainan#相機食先#景美
#popyummy#yummyday#tainantravel#tainanfood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文山區咖啡廳#文山區美食
#萬隆美食#台北小吃#平價美食#米蛋糕#宅配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