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奶香的創意雪花餅|Chomp嚼嚼甜點工作室

1 / 8

雪花餅,是一種融合棉花糖、奇福餅乾、蔓越莓、果乾、堅果、奶粉的平民小點。近幾年在台灣爆紅,也是許多人學烘焙的入門點心。

今天 94sis 要介紹的「Chomp 嚼嚼甜點」正是專門製作雪花餅的工作室。創辦人製作法式甜點起家,因期望能讓傳統甜點有不一樣的風貌,因此決定從雪花餅做起。

拆封嚼嚼的雪花餅時,會先聞到濃郁奶香, 3 公分的正方形大小入口感覺紮實滿足,加上不甜膩的低糖配方、精選原物料、自製奶油餅乾,即使 2019 年 9 月品牌才剛成立,但因為雪花餅極佳的口感,迅速獲得關注!12 月推出的聖誕禮盒組和 1 月推出的過年禮盒,更引起搶購熱潮。

這次試吃的巧克力蔓越莓和草莓優格都很好吃!整體甜度不高,小朋友吃得開心,大人也絕對可以接受!

👉🏻草莓優格:這款草莓優格口味不只外型漂亮,打中我的少女心,口感更是超乎期待,連同事跟我媽都很喜歡!草莓果醬和優格乳酸菌簡直是天生一對,酸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巧克力蔓越莓:甜度較低,有濃厚的巧克力香氣。入口時先嚐到蔓越莓的微酸,再感受巧克力與奶油的溫潤,點綴的南瓜子相當稱職,增添層次感,就算連續吃幾塊,也不會覺得甜膩。

👉🏻綜合心得:嚼嚼的雪花餅甜點偏低,以我平常喝飲料點微糖來說,這樣的甜度與口感絕對可以接受!我尤其喜歡雪花餅軟中帶Q又有著紮實嚼勁的多層次口感,不論當作隨身小點,或是送禮贈獎都相當到位喔。(當宵夜吃會吃胖胖,建議白天吃唷!)

店家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ompchomp.2019/
94sis|婚禮好姊妹:
https://94si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