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三民 :: BBC早午餐俱樂部 Brunch Club|真材實料大份量豐盛美味三明治

1 / 8

-

::: BBC早午餐俱樂部 Brunch Club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9號
■ 平日07:00–15:00,假日08:00-16:00
■ 可提前訂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芋泥肉鬆厚蛋 $110
.魔鬼豬排厚蛋 $110
.豬排厚蛋起司花生醬 $110
.鮮奶茶 $40 (搭配三明治折10元)
.美式咖啡 $60(搭配三明治折20元)

哇!又一間 #芋頭控 可以朝聖的美食!吃得到芋頭顆粒與綿密泥狀的融合,絲毫不甜,厚蛋的濃濃蛋香及肉鬆的完美組合,難怪店家推出不久,就成為店內的人氣商品,我們真的超喜歡!

不過,另外兩款招牌三明治更是讓人不得低估的美味,魔鬼豬排厚蛋塗上秘製辣醬,加入蕃茄、生菜與酸黃瓜,像是漢堡的口感卻更清爽,厚實的豬排肉香十足,非常好吃,而另一份則是加入無敵完美邪惡組的福源花生醬和起司,吃來還會牽絲,各有各的擁護者,分不出哪一款才是我們當天的第一名!

若點選三明治,搭配飲品均可折價,種類雖不多,但茶是選用林華泰茶葉,牛奶則是高大鮮乳,很可惜的是沒辦法調整甜度,但大概是兩分糖甜度的鮮奶茶甜而不膩,喝習慣無糖的我們也很推薦哦!

-

南京三民一帶,說是餐飲業的一級戰區大概不為過,大量的上班族人潮,讓不少美食於此群聚,而BBC早午餐我們早已收藏許久,終於挑了個天氣晴朗的週末前來用餐,也讓同行的友人直呼實在是近期吃過最讓人驚艷的三明治!

彎進南京東路巷內,木質白招牌的小店在假日依然亮著燈,老闆在店內忙進忙出,仍不忘熱情招呼每一位到訪的客人,像是熟識的好友般與我們閒聊,言談之間,可以感覺到店家對自家餐點真的擁有十足的信心!

一份三明治的價錢都落在100元上下,我們四個人點三份已經很有飽足感,食材的原味組合在一起,就是再簡單不過的美妙滋味!臨走前,老闆還熱情地招待了我們一份紫地瓜泥,同樣香綿好吃,以如此美味的早餐,作為一天的開端,實在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早餐食間
-
#BBC早午餐俱樂部#台北早午餐#南京三民#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台北漢堡#台北早餐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台北三明治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南京三民美食#台北小吃
#早餐#芋泥控#芋頭#芋泥#台北#松菸#松菸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